上气斯柯达180多少钱(上汽斯柯达330suv价格)

斯柯达是上汽大众的旗下品牌,在国内销量一直不理想,大众对此也是很头疼。因为斯柯达在国外其实还挺有竞争力的,但是怎么到了现在大众很重视的中国市场就不行了呢?上汽和大众一直在寻找一个解决办法,而此次的“棕熊”柯迪亚克,正是其解决办法之一。

前些日子18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对17款的部分细节进行了改善。18款柯迪亚克共推出7款车型,新增了一款TSI330的5座版本的车型。价格区间为18.98-26.98万元,其实这个价格区间下限已经探到了紧凑型SUV的区间,可以吸引到一些有意向购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

我们可以看到外观方面新款的柯迪亚克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全车尺寸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这个尺寸是标准的中型SUV。其中5座两驱豪华版的增添了一些配置,性价比提高,比如:LED大灯,电动座椅,前排加热等,都比较实用。

尾部十设计很有层次感,三角形的尾灯显得后尾很紧凑。

内饰方面小编觉得很“大众”,首先整体一看颜色很素,显得不上档次,整个中控布局虽然跟大众不一样,但是说不出为什么总有一种大众的感觉,做工精度还是可以的,这个内饰只能做到不减分而已。

动力总成这一块,“灰熊”继续搭载1.8T和2.0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

其实这款车是斯柯达旗下目前的旗舰级SUV,此车的定价还算合理,加上如果终端的一些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本次引入国内也是带着一个“伟大的目标”来得到,现在看来虽然灰熊对斯柯达有一些帮助,但是要想扭转斯柯达的命运,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你觉得呢?

欢迎下方评论,与小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