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奔驰售价多少钱(上海奔驰价格)

或许是为了一改之前的颓势,证明自己BBA老大哥的地位,近日奔驰E级新改款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奔驰依旧为其推出了10款配置,那么新车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能够反超宝马5系吗?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来看看吧。

配置缩水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新款奔驰E级整体设计基本不变,继续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设计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分别采用横幅式中网+立标和点阵式中网+大标的组合,可以说是优雅的同时又不失活力。

但是,表面很靓丽,内在却有所缩水。具体体现在其原本标配的无线充电如今改为选装,价格为1800元。标配无钥匙进入如今也被调整为选装,价格为600元。此外,E 260 L和E 260 L 4MATIC两款车型的方向盘加热功能也被取消。

不仅如此,新款E级如今在配色的选择上也有所删减。现款皓沙银的车身颜色被取消,运动版本的玛奇朵米色/马鞍棕内饰配色和立标版本的玛奇朵米色/圣特罗佩蓝内饰配色同时被取消。玩车弟不禁想,难不成是这几款颜色销量太差了?

售价下调1800

就动力而言,这款奔驰E级依旧配备了三种选择。其中,E 260L配备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E 300 L配备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370N·m;而E 350 e L则配备了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能力为120公里,官方还宣称其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2.1L。

整体来看,新款车型除了在配色和配置方面有所缩水,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多少改变。但是好在,玩车弟了解到,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3.81万-54.24万元,这也就意味着其全系车型的售价相比老款均下调了1800元。

而按照目前市场形式来看,虽然奔驰E级1月份18252辆的成绩仅次于宝马5系的22608辆,但奈何人家有高幅度的终端优惠;而且这次新车的改动可以说就是“耍了个杂技”,玩车弟觉得,如果奔驰未来能在终端价格上给消费者足够的诚意,那时,宝马5系才会有压力吧。

编辑/Su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