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7手动高配多少钱(昌河q7手动挡多少钱)

这个题目没有任何问题,这就是一台叫Q7的紧凑型SUV,不过并不是来自奥迪,而是来自北汽昌河!

北汽昌河-北汽昌河Q7

新车指导价:8.79-14.89万

相信各位跟我的感觉是一样的,第一眼看上去有几分路虎的神韵,第二眼看上去与路虎家族大哥上一代揽胜神似,如果头灯尺寸再大点更像了。这种设计其实我觉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没啥好批判或者赞同的,起码这种设计会让这台车成为同价位看起来“最贵”的那个。黑车的气场更强一些,放一张图来感受下!

车身尺寸: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黑色处理的A、B、C、D柱搭配白色车漆,形成时下中国品牌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一点是整个线条很平直,这种设计对于紧凑型的好处显而易见,显大!

车尾的原创度比较高,同样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车灯,拉伸了视觉感受,还是那句话:“好看,显大!”

轮胎尺寸:225/55 R18,轮圈造型为双五辐设计。

内饰与外观一样,都是方方正正的风格,强迫症患者看着也会很舒服。用料方面,中控台上部为软性材质,还有皮革材质包裹。

想必所有人都会被这块大屏吸引,首先尺寸确实够大,12英寸!赶上便携商务本了。其次显示的细腻度和操作的流畅度都不错,给个赞!

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在高配车型上为液晶仪表盘,档次感瞬间提高!想象下,姑娘看到这台Q7的外观,这中控大屏,这液晶仪表盘!

座椅走的就是传统家用车的路线,宽大舒适,填充物比较柔软,腿部支撑令人满意。

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1T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

实际开起来的体验,起步的时候CVT变速箱好温柔,没有任何感官刺激。加速成绩为11.44秒,这个价位的竞品们差不多都处在这个水平,平常心的当一台家用车开是没问题的,别被外形迷惑然后跟路上其他豪车较劲就行。

小结

除了Q7,昌河旗下还有A6、Q35啥的,反正听着就很贵。相信很多人选择TA,一方面是这个外形确实提气,你也可以理解为档次感,另一方面,Q7这个名字已经深入群众当中很多年了,如果有人问你开什么车时,你可以骄傲的说出来:我开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