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结婚有什么好处(梦幻西游结婚有什么好处-)

在如今的很多角色扮演网络游戏中,各式各样的婚恋系统正变得愈发普及,就拿非常经典的网游《梦幻西游》来说。作为老牌网游,运营数十年的《梦幻西游》有着较为完善的社交内容,在这款游戏中,情侣玩家结为伴侣后,官方会根据情侣双方的积分送出称谓,以表对这段感情的见证。

从专属称谓中,我们看出了《梦幻西游》对于情侣玩家的重视,而除了《梦幻西游》之外,《梦幻新诛仙》同样也是一款十分重视情侣玩家的游戏。

说起《梦幻新诛仙》,相信各位喜好仙侠游戏的玩家应该不会对其感到陌生。作为诛仙IP旗舰级新作,《梦幻新诛仙》的神州大陆处处散发活力,每一个细节、光影都蕴含着如梦幻一般的美妙气息,从四季分明的河阳城到月明星稀的月光森林,新梦诛游戏中存在着大量美景,而这些美景则正巧适合情侣玩家实地打卡拍照留念。

看到这肯定有人会说了:“新梦诛很适合情侣玩家观景?那我要是没有对象怎么办?难不成新梦诛还能给我分配对象?”嘿,这话说得还真没错。倘若如今身处新梦诛的你仍旧单身也别着急,你大可前往河阳城的月老祠寻找红娘以寻求一段姻缘。可若是你已经心有所属那就更好了,因为在新梦诛庞大的社交体系中,情侣玩家能够一起做的事情真的非常多,什么组队同游神州都只能算是基础玩法,带有国风经典习俗的婚姻才算主流。

在新梦诛游戏中,每当玩家与玩家组成好友后,两人间便会出现一个亲密度指数条,它是朋友玩家之间友情的象征,也是恋人玩家之间爱情的象征。玩家的每日问候、组队刷本、互赠好礼等行为均可在增加亲密度的同时使男女双方感情迅速升温,而当亲密度属性达到1000以上后,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具备了游戏婚恋的基础条件。

当玩家亲密度达到规定数值后,便可由男方前往红娘处申请上门提亲,有了长时间的感情培育外加大量亲密度的烘托,相信应该没有女孩能够拒绝。而一旦女方同意这门亲事,那么双方便可着手准备起婚礼相关事宜。在新梦诛的婚恋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办婚礼、做婚车甚至是闹洞房等经典婚庆习俗,从相识相知恋爱到结婚,如此浪漫的无缝式婚恋系统不正是女孩子们想要的“仪式感”吗?

当然啦,除了“无缝式婚礼”外,玩家在结为伴侣之后其实还有很多好处,譬如解锁专属情侣服饰、专属情缘技能等等,但至于情侣装的样式、情缘技能的效果,这只能得等待各位玩家自己进入新梦诛的仙侠大世界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