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四万的车首付多少(买个四万的车首付多少)

导读:首付4万,月供1600元,这三款大空间SUV随你挑!

“首付4万,月供1600元,有什么样的大空间SUV可以选择?”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按照以上的信息,可以计算得出总的预算费用在97,600元左右,也就是10万元的预算。10万元的预算可选择的SUV车型还是非常多的,如果是想要选择一台大空间的SUV,那么就只能是选择我们自主品牌车型了。这个价格区间,有多款空间动力比较好的SUV都可以选择,下面我就和大家来聊三款车型。

第一款:哈弗M6

指导价:6.60——8.20万元

第一款车型就可以考虑哈弗M6了,10万元的预算可以买到一台手动挡顶配的车型,也可以买到一台自动挡中低配的车型。如果是让我给建议,我个人选择自动挡中配的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在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有娱乐功能配置方面的表现不错。哈弗M6的外观设计很耐看,车身侧面使用的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这款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680毫米,第2排的空间确实不错,并且还有1.5T的发动机。

第二款:捷途X70

指导价:6.99——12.29万元

捷途X70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但这款车型的起售价也只有6.99万元,10万元的预算完全可以选择一台手动挡中配的车型。这款车型的整车外观设计还是比较耐看的,原创度非常高,内饰的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不错,除了有5座车型可以选择,还有6座和7座车型可以选择空间方面,它的轴距是达到了2745毫米,和同价格的车型相比,车身轴距上还是有优势的。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T的车型,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第三款:吉利远景X6

指导价:6.89——10.59万元

吉利远景X6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不过整车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的,10万元的预算同样可以选择一台手动的中配的车型或者是自动挡低配的车型。除了外观上的设计比较大气之外,这款车型的内饰用料包括整体的布局还是比较上档次的,它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充分保障了整车的舒适性,轴距达到了2661毫米,满足一家人的出行没有任何问题,两款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还能兼顾到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