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运会有什么游戏(2022年亚运会游戏)

在刚刚,腾讯游戏发布了27日腾讯游戏发布会 “SPARK 2022”的前瞻预告,透露了不少新内容,感兴趣的玩家来看看吧。

充满奇异生物的神秘星球、烽烟四起的上古沙场、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各种新冒险等待你的到来!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 “SPARK 2022”将于6月27日晚上8点在线上举办。据爆料,发布会上会官宣《王者荣耀》貂蝉的联动皮肤及周年庆主题,也有其他人气游戏的后续内容介绍及新游戏的详情公开。此次展会也将着重介绍腾讯光子使用UE5制作的武侠开放世界新游。

根据外媒Game Rant之前的消息,光子旗下位于洛杉矶的游戏工作室Lightspeed LA Studio也正在开发全新IP的3A开放世界游戏,不知是否指的就是这款武侠新游。该工作室由史蒂夫·马丁(Steve Martin)领导,他曾参与过《三男一狗5》和《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