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260精英版东莞优惠多少(雅阁十代260精英版现在有没有优惠)

《我有车》原创行情报道:2019年上半年,很多汽车品牌销量并未挽回颓势,继续呈现大幅下滑趋势,但也有一部分实力较强的合资车企却有着亮眼的表现,其中比较拔尖的就是有着丰富产品线做支撑的广汽本田。其在今年上半年累计终端销量达39.45万辆,同比增长16.4%,仅6月份就售出7.13万辆,创下历年单月终端销量纪录。

作为广汽本田品牌的顶梁柱之一,十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年轻的外观、不俗的驾乘体验,已连续3个季度蝉联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今年上半年更是以11.2万辆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B级车市场,这也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于雅阁的高度认可。《我有车》近日了解到,2018款本田雅阁在北京地区全系优惠0.8~1万元。

▲ 本田雅阁北京地区4S店行情:

《我有车》近日实地走访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后得知,目前2018款本田雅阁全系优惠0.8~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更多砍价空间。购车附加条件需京牌指标、店内投保四项主险(车损、盗抢、三者和不计免赔)即可享受此优惠。车辆上牌允许自己办理,如需一条龙代办1000元,出库费500元,没有强制贷款。

▲ 年轻运动的或是最大产品亮点

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采用了近似轿跑的风格,目前类似这样设计的B级车相当少见,但这也为其换来了大批年轻人的拥趸。2018款雅阁分为了燃油版和锐·混动两个版本,前脸均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并贯连至两侧羽翼式全LED大灯,粗看外观几乎难以分辨,不过混动版还是会有一些细节修饰来增强专属感。4893x1862x1449mm的车身三围和2830mm的轴距数据,处在同级主流水平。

科技感一直都是本田的精髓所在,比如率先启用了液晶仪表盘的第三代雅阁。来到第十代雅阁内饰,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时尚感。顶配版本配备了支持Honda CONNECT功能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次顶配车型则配备了CarPlay手机映射。两个版本内饰最大的不同在于换挡杆部分,燃油版为传统档把,混动版为按键式换挡。

动力方面,燃油版分为230TURBO和260TURBO低高功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130kW)、194马力(143kW),最大扭矩分别为230牛-米、260牛-米,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则搭载了热效率高达40.6%的2.0L自吸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107kW),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315牛-米,整车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kW)。

▲ 车主眼中的雅阁

本田雅阁车主最满意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1.5T+CVT组合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还能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真实油耗仅为7.8升左右,混动车型更是低至5.4升,而且绝大部分车主对车内空间表示相当认可。不过底盘有点低是个小槽点,但现款车型比上一代整体重心下降了15%,可以让操控性更好。

▲ 车型推荐:260TURBO精英版

目前2018款本田雅阁有9款在售车型,全系满足国六版排放标准,分为5款燃油版和4款混动版,不过北京地区没有燃油乞丐版和混动顶配版车源,那么剩下的7款车型,买哪款最划算呢?

先来看看4款汽油版车型,260TURBO豪华版比精英版贵了1万元,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保持系统、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虽然比较划算,但这些安全配置更适合新手和女司机。而260TURBO旗舰版比尊贵版贵了2万,仅多出了一些安全配置以及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LED远光灯等,性价比明显不如尊贵版。

而260TURBO精英版比尊贵版便宜2万元,配置上少了并线辅助、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等配置,很明显在这4款有现货的燃油版雅阁中,260TURBO精英版的性价比最高。

再来看三款混动版车型,雅阁·锐混动入门级的2.0L锐酷版实在是太乞丐了,连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的,相比贵了2万元锐领版,缺少了很多硬核舒适配置,比如前/后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等,综合考量显然锐领版更划算一些。而锐智版又比锐领版在配置上多出了18寸轮圈、并线辅助、远程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LED大灯以及大了8英寸中控屏等,多出来的1.7万元差价在汽配车绝对换不来这些配置,而且锐智版更适合家用。

最后对比260TURBO精英版和锐·混动锐智版,如果对油耗的要求没那么苛刻,选择260TURBO精英版绝对没毛病,配置上虽然比锐·混动锐智版少了18寸轮圈、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8寸中控屏、LED大灯等,却便宜了足足4.7万元,再加上混动版的优惠幅度也没有燃油版给力,最终260TURBO精英版成为了全系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 260TURBO精英版北上广、成都地区落地价格

对于2018款本田雅阁260TURBO精英版,北上广、成都这四个城市优惠后的裸车价分别为17.98万、18.18万、17.98万和18.08万元,再加上四项主险、车辆购置税、车船税、交强险,以及上牌一条龙和出库费1500元,最终落地价分别为20.39万、20.61万、20.39万和20.50万元。

《我有车》总结:第十代雅阁在空间、配置、内外饰设计、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平,同时还兼具一定的驾驶乐趣,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年轻外观还想省油的人,这台“本田大法”中型车绝不会令你失望。《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