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多少钱中配(哈佛h6中配售价多少-)

提到"国民神车",不得不想到哈弗H6,哈弗H6是一款具有传奇故事的车型,"十年十冠"的销量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者难追也。当然,时代总在不断发展与进步,谁也无法靠着曾经的成绩过日子,哈弗H6也是一样。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哈弗品牌终于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技术牌,搭建最新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闪亮登场。

在一些调查报告中显示,三代H6的外观、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都得到了车主的认可,但是车存在异响以及售后服务方面也有一部车主提出了疑问。


下面我们就详细的说说三代H6,以数据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来看看外观,相比于一代、二代的"稳重、大气、中庸",三代的大面积的网状纹理格栅、棱角分明的三角形雾灯、前保险杠上獠牙般的烤漆饰件等让整体的视觉感受更加满足主流消费者"年轻化"、"运动感"、"高颜值"的审美需求。

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编织状的元素,配上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纹理性极强,给人很强大的气场和高级感,看起来"精神气儿"十足。车头两侧的大灯将灯组的样式进行扁平化处理,灯腔内部的光源结构呈矩阵式的排列,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功能,夜晚的照明效果比较出色。

三代H6对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比老款车型大上一圈。顶线条下滑的弧度,以及整体的轮廓还是挺有美感的。1.5T的车型用得是双五幅式的设计,规格为225/60 R18,2.0T版本的车型上采用了19英寸的轮胎,而且轮毂还被经过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有运动氛围。

三代H6的车尾轮廓饱满,线条清晰,加上小型尾翼,贯穿式尾灯,层次感立刻凸显出来,尾灯下方使用了镀铬饰条点缀,使得横向宽度更加饱满。

三代H6的内饰比老款的H6简直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中控面板的线条会延伸至两侧车门,给人一种沉浸式的乘坐体验。车里没有太多复杂的物理按键,将许多常规的功能移步至中控屏内操作,这种使用逻辑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车内使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显示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方向、温度、胎压、多媒体播放、导航等多种信息,搭配前方的10英寸彩色HUD抬头显示,让驾驶者的视线始终保持在前方;再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设计感真的是没谁了。

从动力方面来看,三代H6搭载1.5T 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最大扭矩325N·m。部分高配车还提供了四驱功能,在特殊路况下比两驱有着很大的优势。

总体来说三代H6作为一款11.59-15.49万元的新代次,比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不仅仅讲精力花费在了"美与时尚"上面,在"力与科技"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H6能解决掉一些小瑕疵后会有更好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