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93后雨刷多少寸(帕杰罗v93雨刷器尺寸)

#2019车型盘点有奖征集#

2020款帕杰罗自动尊贵越野版


3.0L自动尊贵越野版外观相比3.0L自动豪华越野版差别不大,采用金色三菱车标,前大灯支持自动开闭和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并配备自动雨刷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采用17英寸轮圈,265/65 R17的HT轮胎。

增加后拖车钩和后桥电控差速锁。

车内增加木纹装饰、车载冰箱、活动行李罩等配置。

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具备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AT变速箱,以及超选四驱。

中规版帕杰罗(V93)动力只有174马力、255牛·米,低速扭矩放大只有1.9倍。高速巡航或在中高强度攀爬的时候,帕杰罗V93的动力会明显不够用。

平行进口3.8L帕杰罗(v97)最大功率243匹,峰值扭矩359牛•米,相对v93动力表现更佳。

目前v97GLS天窗金标车型报价为31.5万,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想入手山猫建议考虑平行进口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