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动瑞风s3多少钱一辆(瑞风s3电瓶多少钱一个)

瑞风S3是江淮汽车于2014年8月推出的小型SUV,期间曾先后经历两次改款。近日,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瑞风S3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产品,售价区间6.79-8.7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并加入分体式大灯等时尚元素;同时新增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和车联网系统等。动力上,这款SUV搭载满足国6b排放的1.5L发动机。

全新瑞风S3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自由型 6.79 超越Ⅰ型 7.39 超越Ⅱ型 7.39 梦想型 7.79 探索型 8.7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细长形LED日间行车灯与格栅相连,拉宽横向视觉效果;下方“欧式眼”灯组集成了远/近光灯和雾灯。此外,全新瑞风S3轮圈采用重新设计的双色五辐镂空设计,配以侧裙处银色饰条,运动感十足。

这款SUV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不规则尾灯组之间加入镀铬饰条相连,而底部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嵌入银色面板修饰,降低视觉重心。尺寸方面,全新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60mm,轴距为2560mm。

全新瑞风S3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中间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搭载了“智聆3.0”车联网系统,带有4G网络、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同时新车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应用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

除了入门级自由型外,全新瑞风S3标配皮质运动座椅、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博世9代ESP/AEB、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自动恒温空调等;超越Ⅰ型和超越Ⅱ型提供车联网和全景天窗;梦想型配备360°全景影像、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探索型增加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和紧急自动刹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全新瑞风S3还配备CCS定速巡航和HSA上坡辅助。

(图/文 网通社 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