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车前后轮胎气压打多少为合适(朗动车轮胎打几个气压)

十几年前,韩国现代还是一个冷门品牌,这几年来,大跃进式的内外设计功力使得现代旗下车型也热卖起来,例如文中的现代朗动,它拥有年轻化的流线外观与超值的配置,路上的能见度相当高,而换了名字的现代领动车型更有出色的设计,不过,目前的改装热潮还停留在旧款的朗动车型上,而说到改装完整度,自然也是在旧款朗动的身上体现。

说到JGTC Taiwan,或许只有台湾本土的玩家曾听过了,这间拥有从无到有的独自设计、制模打造的空力套件而闻名的改装厂,旗下空力套件都是坚持自家设计,与坊间常见“观摩国外作品”而来的空力套件完全不同,在JGTC的眼中,现代朗动是最适合用来诠释该厂套件的车型之一,因为它的原厂线条就比较立体且具有运动感的流体雕塑设计,即使装上夸张的空力套件也不突兀,也因此造就这款名为“X”的朗动专属外观套件,共由16件组件完成配合。

引擎盖上的木偶戏彩绘,是许多中南部车友非常喜爱进行的装扮,很有台式的改装风格。

这组套件之所名为“X”,主因在于很多车身线条都以X为设计主轴,首先是前空力套件,其采用大面积三孔进气坝的设计主轴,左右两侧气坝面积更是夸张,犹如张开大嘴准备大口吸气的动力巨兽。车侧方面,结合侧裙与后车门类进气口设计,即使不运用夸张的宽体设计,也早已营造出充满霸气的视觉效果。至于车尾部分,最为明显的造型,除了大型的GT碳纤维尾翼之外,后包围的下方所加装的车底气流扩散器,与左右两侧纵向导风孔,更是成功呼应一个完整套件所具备的改装风格。

大灯总成升级为专用灯组,另外,还加入LED导光灯条与红色魔鬼眼,夜晚照明效果相当绚丽。

除了用这一套空力套件凸显车主的玩车风格之外,车身的颜色部分更选择变色龙漆料,让外观扮相更吸睛。这款由DSYAS(杜雅)推出的特效漆料,它是由“透明漆+变色紫粉”组合而成的漆料,将其喷涂于车身之后,就会出现不同的色泽变化,这是因为变色银粉的作用,这种银粉的颗粒相当细小,由紫色慢慢变橘色的色泽变化能有连续性效果,以确保整车的色泽变化能是渐层式的在进行。而通过这种变色漆料与空力套件的升级,这辆朗动开在路上很难不被注意,强光之下,远看车身,就会散发出连续性的颜色变换效果,相当迷人。

除了外观部分的改造外,车主也进一步将避震器改成气压避震器,这款由翔亿国际车业代为改造的气压避震器,整体功能与目前市面上各大品牌的设计相仿,同样都可随车主的喜好,立即进行升降动作,重要的气囊包弹簧也是由国际大厂所制造,质量可以信任,重要的是完工价平易近人许多,约1.7万人民币就可完工。而这辆朗动通过气压避震器的协助,停好车后就可将整车趴在地上。

不切割车体的情况下,这组气压避震器的升降幅度,目测约有10公分左右,视觉效果上已相当骚气(PS:据说还兼具防盗效果哦)。

打开后行李厢,还看到各式发烧级喇叭,原来车主还是外场音响的喜好者,他们三五知己,一起找个不会打扰到其他人的地方较量音压,车主表示,户外炸音的玩法可以释放工作压力,且效果相当好,但前提是不能影响到其他人。

在台湾地区,只要空力套件的宽度没有改变原车规格,尾翼没有锐角、也没有突出于车身外,车色进行行照变更后,车主就可以合法玩车,至于车身高度的变更?有了气压避震器,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改装明细表】

JGTC Taiwan全车空力套件

DSYAS杜雅变色漆

翔亿气压避震器

SF5000 205/40R18轮胎

对向四活塞卡钳

手工排气尾段

外场音响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