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加多少机油(科帕奇加多少机油合适)


精准用油、势在必行,今天我们来说说科帕奇这款车。为什么问你是否花了冤枉钱?在用车过程中,您是否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随着车辆使用时间的增加,油耗及噪音逐渐在增大,动力不如从前... ...

可能出现这些情况的因素不止一个,但其中尤为重要的一点,您的机油换对了吗?

您说不知道?那很可能您的换油保养,就花了冤枉钱,花在了哪里?

1.多花的油钱2.本不该出现的修车钱

这是一款美系城市SUV,硬朗的外表和不错的动力让很多车主爱不释手,但在保养过程中却是无从下手,慢慢出现了问题,会觉得是车辆设计问题,或者是单纯的车老了,开了几年不如从前了。

说到这,一辆车的设计使用寿命,绝不止于此,也本不该在短短几年内发生这些情况。这和我们日常保养的不规范,也存在着很大的关系。

空口无凭,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车主手册:

明确指出了两点:1.符合Dexos标准的机油 2.粘度为5W-30的机油

划重点!需要同时满足两点,并不是只满足粘度就可以,也不是像我们平时讲的,仅仅是全合成机油就可以!!!如果使用不正确,会造成如下等很多的问题:

且明确指出了如果油品使用不正确会造成保修外的发动机损坏!精准用油,很有必要!快去看一看,你的机油是否更换正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