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标准胎压多少钱(大众朗行胎压是多少)

  朗行可以看作是朗逸的两厢版,与朗逸可以说是兄弟关系,虽然是两厢车,但整体设计有旅行车的意思,尤其是车顶还有行李架,看上去更具野性。车身尺寸上,朗行长宽高分别是4445-1765*1485mm,轴距261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并不算突出,中规中矩的水准。

  内饰设计上,朗行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中规中矩,不过配色和用料都还不错,中控台设计比较时尚,并使用了平底方向盘,增加了运动感,而且朗行还提供巧克力色配色方案,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

  配置方面,朗行标配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功能。可以说,入门车型的配置已经比较丰富,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朗行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或者1.4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此外,蓝驱技术版使用的是1.2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1.4 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可以看出,其中的1.2T 发动机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车身颜色方面,朗行提供神秘黑、雅致白、简约银、绅雅灰、锐雅红和自由蓝这六种标配颜色以及旷野棕选装颜色。以笔者来看,锐雅红和自由蓝以及旷野棕最有气质,喜欢的朋友可以从中选一个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