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一帅驶校报名多少钱(雷州一帅驾校联系号码)

雷州一帅驾校

01审核快速,工作效率高

3天即可预约科目一

当天报名当天备案

第二天即受理

第三天预约科目一考试

告别各种排队咨询、苦苦等候

快达38天领证

改变以往学车难、考试难等问题

大大缩短拿证时间!

雷州市一帅机动车驾驶培训中心,简称“雷州一帅驾校”,由黄治武先生创办于2006年6月。黄治武先生是湛江市杰出青年,任湛江武术协会会长和湛江市驾培、维修、检测行业协会副会长,湛江市霞山区人大代表,在湛江市及各县(市)先后创办了“一帅驾校”。现在,一帅驾校已是湛江市驾培行业中的佼佼者,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学员的认可,成为了市民学车首选的品牌驾校。

雷州一帅驾校总面积为68939㎡,驾校规模大,训练场地规范,现建有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二级主训练场(位于雷州市白沙镇邦塘北村373省道105km+800m处)和两个辅助性训练场,还有一个辅助性训练场在审核备案中。教学设备齐全、功能完善、训练设施先进,现具有备案教练车辆达108辆。本驾校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具备湛江市一流的师资力量,教练员参加省教练技能比赛年年获奖,是湛江地区唯一一家有一级教练员的驾校。教学质量在湛江市驾培行业名列前茅,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本驾校教学设备齐全,场地规范,训练舒适,环境优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既是学习汽车驾驶技能的好地方,也是假节日休闲的好去处。本驾校奉承“信誉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安全合格的驾驶员。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