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到泰来多少公里(齐齐哈尔到泰来有多少公里)

● “受损高速路段怎么样了?”

● “齐齐哈尔去往富海怎么走?”

此前发布:紧急通知!因主线桥锥坡冲毁,此路段已双向封闭!



22日早上8点,看齐记者电话连线了黑龙江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养护分公司养护工程部部长杨超,他告诉记者,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全力抢修,受天气的影响,增加了施工难度,有的工人已经工作超过了12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



杨超说,目前,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受损的主线桥的锥坡及桥头搭板进行抢通,争取今天晚上抢通,随后可单侧混行。



与此同时

受部分因素的影响

齐齐哈尔周边高速路况有变化

截至到7月22日6:30分

记者从黑龙江省

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齐嫩运营分公司了解到

今晨的路况信息




伊齐高速

(依安站至富海站)



●路面:部分路段路面有积水


●路况:因伊齐高速K347+300公里处主线桥锥坡冲毁、K343至K345公里处路面过水,致使伊齐高速富海收费站入口封闭;


伊齐高速K335至互通K359公里处双向封闭;


依安收费站入口去往齐齐哈尔方向匝道封闭;


请齐齐哈尔去往富海方向的车辆从富裕站或拉哈站驶离;


北安去往齐齐哈尔方向的车辆请从依安站驶离;


嫩江去往富海方向的车辆请从拉哈站或富裕站驶离。




齐甘高速

(建华站至甘南站)



●路面:正常


●因入口计重设备正在维修,齐甘高速奈门沁站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预计施工时间:

6月25日至8月5日


●因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停车治超项目路面检测设备安装施工,齐甘高速(内蒙至齐齐哈尔方向)K865+960—K863+950公里处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


预计施工时间:

7月16日至7月30日



双嫩高速

(嫩江站至泰来站)


●路面:正常


●因养护施工,双嫩高速(齐齐哈尔至拉哈方向)K465+000-K606+000公里处,占用部分车道,请注意行车安全,施工时间延期至2021年9月30日。


●双嫩高速(齐齐哈尔至泰来方向)K390-K392公里处,因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注意行车安全。


预计施工时间:

6月25日至7月30日


●因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停车治超项目路面检测设备安装施工,双嫩高速(吉林至齐齐哈尔方向)K326+800—K328+900公里处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


预计施工时间:

7月7日8时至7月23日


●双嫩高速(嫩江至讷河方向)K610+000公里处,因降雨导致护坡土下滑覆盖部分路面,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注意行车安全。


●双嫩高速(讷河至富裕方向)K577+200公里处,因主线桥应急抢修,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请注意行车安全。


●因持续降雨导致地方道路无法通行,双嫩高速讷河收费站出口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请注意行车安全。



大齐高速齐齐哈尔站


●路面:正常


●路况:正常


●管辖范围内无事故,车流量正常,无拥堵路段。


萝额公路

(一级公路)

(额尔和站至白桦站)


●路面:正常


●萝额公路(加格达奇至嫩江方向)K813+500公里处路肩水毁脱空处已防护,超车道恢复通车,解除对向车道混合通行;K813+200至K813+700公里处行车道及应急车道封闭限速40公里/小时,请注意行车安全。


●截至到7月22日9:40分,因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不停车治超项目路面检测设备安装施工完毕,双嫩高速(吉林至齐齐哈尔方向)K326+800—K328+900公里处恢复正常通行。


温馨提示

时有降雨天气,出行前做好充足准备

路面湿滑,请减速慢行

如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遇到出行路况问询、线路查询、求助救援等情况

及时拨打96969服务救援热线电话

稿件来源 | 鹤城发布

看齐编辑 |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