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la atak排气多少钱(borla排气atak啥意思)

  Borla Performance Industries是高品质售后市场排气的代名词。 对于Charger轿车来说,Borla为5.7升和6.4升自然吸气HEMI V8提供了多样化的回弹保护。 但是现在,时间让SRT Hellcat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

  Borla在2015年和2016年的707-hp暴力模型中都采用了两种类型的排气。 差异包括声音选项:S-Type和Atak。 后者是两者中最响亮的,因为加利福尼亚州的Oxnard公司已经在相关的视频中证明了。S型和Atak都有两种尺码。 第一个拥有主动排气阀模拟器,而第二个选项包括功能活动排气阀。 价格为$ 1,471.99的较小版本的Atak,而全效的Atak零售价为2,019.99美元。

  应该注意的是,Borla的系统不包括任何排气提示,因为售后市场的回流废气是设计在原厂的基础上。 两个系统都使用直径为3.0英寸的管道。由于Borla习惯了以前的排气系统,所以这两个都被行业领先的百万英里保修覆盖。 你能想象吗?在Charger SRT Hellcat驾驶一百万英里才能确定该公司是否虚张声势?

  相比之下,道奇挑战者将于4月份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获得其恶魔套装,“Charger”阵容以“Hellcat”结尾。 它仍然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四门轿车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