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ux尺寸多少(hilux参数)

2021款丰田海拉格斯(Toyota Hilux),我始终觉得这个名字直译过来有点怪怪的,但是又感觉不到哪里出了问题!

这次更新的Hilux使用到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动力方面将升级到2.8L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

变速箱使用到的是6档手动,并且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Stop&Start),车型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使用到全新动力的2021款丰田Hilux,在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各方面都要比现款的2.4L柴油发动机表现更加出色。

2021款丰田Hilux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比现款2.4L车型快了2.1秒,这个已经是跨级别的升级了。

此外,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50克/公里。


尺寸方面:2021款丰田Hilux的长宽高分别为:5325/1900/1815mm,比现款车型缩短了5毫米,但是车宽增加了45毫米,后卡的长度也是可以选择的,范围在1525到2315毫米之间。






此前有消息宣称这款车型将会很快引进国内进行国产,我们暂不论这个消息会不会最终得到确定。

个人觉得如果丰田要引进一辆性能较高的皮卡车型,海拉格斯这款车型应当是首选,但是有一点:海拉格斯这个名字绝对是不能够用的,要改改,即便它挺符合大海对岸那个国家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