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小车大灯是多少W(小车大灯型号)

一般汽车大灯的灯泡分为三种,卤素、LED、氙气大灯!现在配备最多的就是卤素灯泡和LED灯泡,而氙气大灯因为造价高和容易高温损坏等原因,现在用的车型很少了!如果发现自己车灯亮度不够应该怎样解决呢?卤素灯泡更换大功率灯泡可以吗?有什么危害吗?

一般情况下发现大灯亮度不够应该怎么做吗?

1,如果原车是卤素灯泡!那可以通过更换LED灯泡或者功率稍微大点的卤素灯泡来解决!

一般的卤素灯泡是55/60W,可以换成80W的灯泡但是千万不要换成90/100W的灯泡,因为这个功率的灯泡就超出了原车线路的承受能力,使用时间长了容易烧毁线束或者灯泡插头,这就是为什么不能更换大功率卤素灯泡的原因!


2,如果是氙气大灯或者LED灯泡的话,那就考虑到灯泡或者高压包的老化,它们都会影响灯泡的亮度!

3,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灯罩的老化程度和反光底座的老化程度都决定了灯泡的亮度!尤其是前者,时间久了大灯灯罩表面会老化变黄,直接影响大灯亮度!


另外提醒大家一点就是雾灯的功率也比较大,平常天气尽量少用,以免烧坏线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