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兵红箭什么问题(中兵红箭干嘛的)

今日中兵红箭(000519)涨8.36%,收盘报32.14元。

2022年7月18日,浙商证券研究员王华君发布了对中兵红箭的研报《中兵红箭公司点评报告:兵器集团董事长调研豫西集团,中兵红箭军民品双驱动》,该研报对中兵红箭给出“买入”评级。研报中预计 2022-2024 年净利润 12.7/17.8/24.0 亿, 同比增长161%/40%/35%, 年均复合增速 70%, PE 为 33/24/18 倍, 维持“买入”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99.11%。

此外,国信证券研究员吴双,李雨轩,财通证券研究员刘洋,李跃博近期也对该股发布了研报,同样给出“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浙商证券的王华君。

中兵红箭(000519)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