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机场停车5天多少钱(南京机场停车场停5天多少钱)

今晨6时,南京晴,气温26℃,东风3-4级,相对湿度85%。

预计,今天白天雷阵雨,最高气温31℃,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6℃,东南风3-4级。

那么自驾到南京禄口机场的话,在机场停车一天需要多少钱?接下来小淘给大家介绍关于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以及南京禄口机场的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

P1停车场:

15分钟内免费,1小时之内说服诶6元,之后3元/半小时,24小时封顶60元。

P2停车场:

15分钟内免费,1小时之内收费8元,之后4元/半小时,24小时封顶80元。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省钱攻略指南

可以将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用淘车位预约南京禄口机场附近的停车场,价格平均算下来10到15一天,还提供24小时来回接送到机场和停车场!

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介绍

1号停车场

位于T1航站楼正前方,1700个车位,露天停车场;步行前往T2航站楼需15分钟。旅客可在各导航地图APP输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1号停车场即可前往。

2号停车场

位于T2航站楼正前方, 2200个车位,室内停车楼。步行前往T2航站楼只需5分钟。旅客可在各导航地图APP中输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2号停车场即可前往。

6月28日17时至6月29日17时,我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4例阳性人员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整体情况平稳。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定位为“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的重要枢纽”。目前,航线通达国内78个主要城市及国际和地区35个城市的航点,覆盖国内、辐射亚洲、连接欧美、通达澳洲的航线网络布局已初步建成。按规划,到2025年,南京禄口机场客货吞吐量分别达到4000万-4500万人次、65万-70万吨,旅客吞吐量排名进入全球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