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井喷式(什么是井喷式发展)

沈阳劳动公园,傍晚时分众多的市民在这里进行 老年操,健身舞、吉特巴舞蹈等各式健身运动,疫情之下,中国百姓提高了健康意识,积极加入到体育健身当中,提高身体素质,增加免疫力。

疫情危机,改变了众多百姓的健康观念,一改过去的轻视运动的生活模式,积极投入到运动健身中来,全民健身运动呈现井喷式爆发。

在疫情期间,国内居家健身运动都异常火爆,运动健身用品电商消费也呈现持续性的爆发式增长态势。

京东大数据显示,仅春节期间,平台上跳绳成交额就同比增长56%,哑铃同比增长60%,拉力器同比增长109%,划船机同比增长134%,自营瑜伽垫同比增长更是高达150%。

通过亲身参与体育运动探寻身体的奥秘,人们既能体验多巴胺和内啡肽分泌带来的愉悦感和满足感,更能获得斗志激发、心情鼓舞、精神唤醒,重燃对生活和生命的热爱。

疫情期间,人们加强运动健身消费绝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这么简单,更蕴藏着摆脱压抑情绪的精神诉求在其中

时至今日,疫情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但是健身的理念已经深深扎根普通大众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