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原车数比是多少(牧马人的原车车速比多大)

对于越野玩家来说,最适合进行专业化越野改装的就是从诞生时就以穿越荒野为目标的“硬派越野车”。在中国市场,可供玩家选择的“硬派越野车”并不多,从丰田兰德酷路泽(Toyota Land Cruiser)到奔驰(Mercedes-Benz)G级,都是专注于越野领域的领航者,其中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算是资历最深的老前辈。

对Jeep而言, 牧马人代表的是品牌精神,以及几十年来对纯粹越野体验的坚持,是许多越野车迷心目中的终极梦想。在过去的许多年里,我们总能在户外看到成群集结的牧马人车队。没人知道他们将去哪里,也许这并不重要,而是探索未知……越野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着自己的越野车,跋山涉水挑战极限,领略各地的风土人情。就像牧马人除了是一款代表着自由精神的越野车之外,还是一款传承历史的越野车。它象征着自由和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的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它也从未停止过自我探索的脚步。

牧马人,这个车子的性能我们暂且不说。但针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这款车子的改装潜力无疑是最着迷。它可以改外观(机盖,车顶,轮眉,前后杠等),内饰,轮毂轮胎,升高避震,止推杆等。对于一个牧马人车主来说,一但决定开始改装:那定要有大刀阔斧的决断。今天我要说的并不是这些,我更想着重说一下这辆牧马人3.0在西藏旅途中动力的蜕变。和大家一起来见证一台3.0T机械增压牧马人的诞生。

这辆牧马人3.0准备加装的是HKS离心式机械增压套件。

这套HKS机械增压套件包括:HKS机械增压器本体(原装日本进口)、油壶、油滤、油冷器、油管、润滑油、空气冷却水箱、空气水冷散热器、水管、水泵、进气管路、泄压阀、CNC增压器支架以及附件定制支架等。看到这是不是也让人提起了不少兴趣。(注:HKS增压套件厂家提供一年的质保服务。)

HKS机械增压套件是离心式机械增压的代表(原装日本进口的增压本体套件和ANROT代工增压套件)。体积轻巧,优于其他品牌的音噪控制,不会迟滞的油门踏板,灵敏度高、在低中速域的加速特性的线性动能;单独的增压器油冷系统(工作环境温度在70左右)和进气水冷系统。其优点概括总结下来就是:体积小,重量轻,音噪低,效率高!

历时数个小时的安装,终于接近完工。下面让我们来重新认识一下这台已经拥有3.0T动力的牧马人。

安装后机舱图(原装位安装,根本没有影响发动机及车体结构)

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完工后牧马人的藏旅留影。

最后说一下大家所关心的一个提升数据,因为牧马人在改装前并没有去进行过专业的测试,所以原车的数据我们以官方公布的数据为准:牧马人3.0原车最大马力234匹,巅峰扭矩285牛米。加装HKS机械增压套件后最大马力提升至318匹,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373牛米;你觉得改装后的他变强了吗?反正我觉得强劲多了。改装后牧马人3.0T具备了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应对之前各种越野路况轻松“一举拿下”。加装机械增压套件是真实确切的能够带来动力升级效果的,有这方面需求的爱好者可以进行尝试。

码字不易,喜欢的可点赞收藏。如有疑惑,留言探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