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运动套件多少钱(a6运动外观套件)

说到奥迪a6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款车型在经典的中型豪华轿车领域一直以来都是标杆级别的存在,虽然面对宝马5系以及奔驰一级轿车的竞争,但是奥迪a6在人们心目当中一直都属于标杆,而就是这样的经典车型,目前还推出了全新的运动版,也被称为战斗版奥迪a6,这款车型不仅拥有碳纤维的车身套件,显得运动感十足,而且在车辆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的奥迪a6也有着明显的升级。战斗版“A6”亮相!双扰流板+碳纤维包围,或售66万,比M5还犀利

首先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非常炫酷的黑色车身漆面涂装,并且配备了个性化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激光大灯,而且在车辆的前引擎盖以及车辆的尾门和车身侧面腰线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线条,体现出了独特的运动感和时尚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有最新的碳纤维车身包围套件以及最新样式的激光大灯,再加上车身侧面22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蓝色的高性能刹车卡钳和车辆尾部的后扩散器,可以说整车在外观的运动气息氛围营造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除了个性化的外观之外,这款车型在车辆的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会让大家失望,作为奥迪a6家族当中的性能级别轿车,这款车型将会搭载目前最新的高功率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电动机组成轻混系统。在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调教之后,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11千瓦,并且最大输出扭矩也超过了1000牛米,因此这款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三秒左右,并且该车的最高时速也可以超过300公里每小时,可以说在性能方面丝毫不输同级别的运动型中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