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一品粥(嘉和一品粥热量)

晚上喝嘉禾一品粥,等餐的时候,顺便翻了翻他们放在餐桌上的《嘉和健康文化报》,说白了,就是他们公司的内部报刊。

这种小报很多公司都有,大的公司中,我见过的有爱康国宾、国美电器、钢研集团、用友网络自己也有。

今天吸引我的不是这份报纸,而是报纸上的一篇文章,说的是执行力的问题,我读后颇受启发,好的公司,都是执行力到位的公司,假若公司里面,皆是人浮于事,整天都是搞政治,而不是干工作,这个公司长久不了,我服务过很多客户,这样的企业不少,但是现在还在着的,不多了。

常言道,“纸上得来终觉浅,必知此事要躬行”,凡事都要尽心力,才能出来好的成绩, 伟烈丰功,需要费尽移山心力!

每个人,不管你是准备打一辈子工,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还是准备自己创业开公司,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练技能,攒人品。

因为,”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半句空”,在这个信息高度公开透明的时代,暴发户毕竟是极少数。



上一篇嗨团(嗨团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