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xboxone 玩gta5(xboxone能玩gta5吗)

《GTA:三部曲》的PS4、Xboxone实体版已在上周发售,然而在关于实体版升级次世代版本上,R星似乎做了区别对待,XboxOne的《GTA:三部曲》的实体版可以免费升级到XboxSeries X|S,但PS4版本却不行。R星这波操作让人看不懂。

专注报道R星新闻的国外网友Ben Turpin在推特上说道:“如果你决定购买实体版,你就不能升级到PS5版本。我强烈建议在游戏得到更多补丁之前不要购买它。”

他还表示:“如果你购买了Xbox One版本,就可以免费升级到XIS系列。不知道为什么Rockstar不给PS5用户免费升级。”

对此,已经有用户向R星客服问过,客服回答:“《GTA:三部曲》的PS4实体版确实不能升级到PS5,这并不是一个bug,但是数字版可以”。

对于想购买实体版的玩家来说可要注意了。不知为何R星在明知道《GTA三部曲》重制稀烂的情况下,屡屡不能在后续的操作中让玩家满意,实体版连地图手册都没有,这次甚至玩起来区别对待,让人费解。

《GTA三部曲》它现在仍然是MC评分网站上玩家评价最低的游戏,并没有好转的迹象。越来越多的PS玩家对此事感到不满,目前R星官方还未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