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摄像头在右边(什么手机摄像头在右边横向的)

【手机中国新闻】12月15日,vivo官方发布了一则视频预告,视频的内容是关于旗下新机vivo S12系列的外观。此前,vivo已经官宣了vivo S12系列新机将在12月22日正式发布,还公布了多位代言人,包括Lisa、蔡徐坤、王嘉尔和刘昊然,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vivo S12系列

从预热视频来看,我们在视频中看见的是主打金色配色的vivo S12系列,新机金光闪闪的外壳进入我们的眼前,机身后盖采用了磨砂工艺,而且是弧面后盖设计,随着视频的播放,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的侧面,机身看起来轻薄,有质感。

vivo S12系列

目光转向手机背面的摄像系统,我们可以看见,新机采用了后置矩阵三摄设计,主摄为1.08亿像素,三个摄像头竖直排列,其中上面两个摄像头比最下面的摄像头摄大一些,因此我们可以推测出下面那个摄像头应该是低像素的副摄镜头。同时,我们可以看摄像头右侧做了大块的矩阵留白,让手机外观更具辨识度。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新机的正面采用了小刘海屏设计,据悉上面刘海屏里搭载的是50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新系列的两款产品将采用不同的设计,其中vivo S12为直屏和直角边框设计,而vivo S12 Pro为曲面屏和弧面后盖设计,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出此次视频中曝光的是vivo S12Pro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