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是什么时侯上市(太平洋什么时候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悉,东风本田旗下全新纯电SUV——e:NS1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将推出e型版和e动版,其中e型版预售价为18-19万元,e动版预售价为20-21万元。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纯电架构打造,与广汽本田e:NP1互为姊妹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缤智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因为是电车的原因,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与前饰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相当前卫。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当然最大的亮点是车尾没有“H”标了,而是Honda字母标。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硬件部分为15.2英寸的中控屏幕(仪表为10.25英寸),运载了HondaCONNCET 3.0电车专属版本,集合了自然流畅的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能量管理、OTA在线升级等20项以上的功能。

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pp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A柱则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本田独有的降噪技术,应对低、中、高等各波段的路噪,驾乘更静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 新车提供了两款动力可选,所搭载的单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50kW,并配备容量为68.8kWh的三元锂电池,两个版本的车型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10km。

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打造,采用了前驱设计,驱动单元为三合一高功率电机,电机的控制程序集成高达20000多个场景算法,是普通纯电动车的40倍以上,能适应国内千变万化的驾驶场景。

底盘调教部分,新车倾注了本田在赛事挑战中积累的空气动力学等独有技术,能提供媲美跑车级别的操控性能。“运动”模式下还能模拟加速声浪。(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