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l 5t重量是多少(长城哈弗h6总重量是多少)

近日,长城官方又曝光了全新一代哈弗H6车型的更多细节,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在智能化配置等方面较现款有明显提升。根据此前消息。哈弗全新H6将于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相较现款车型,哈弗全新H6基于B30全新平台打造,这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首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架构。该平台架构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支持全铝车身研发设计、白车身重量降低44kg,在同等动力条件下,车身性能提升10%,油耗降低14.5%以上。应用在全新H6上,新车还采用了71.6%高强度钢车身,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

另外,新平台也加入了清洁动力以及最新电子构架,并满足多种燃油和混动系统的布局,产品扩展能力更加出色,这将有利于降低新车成本。

智能化方面,哈弗全新H6将匹配千兆以太网+5G赋能功能,并且OTA功能终于上车,可实现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同时,新车平台支持L3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将使全新H6的智能化和安全性更加完备。

内饰也是哈弗全新H6的一大亮点,新车一改此前中规中矩的内饰造型,运用了玫瑰金、钢琴烤漆与浅色蒙皮的颜色搭配,豪华氛围更加浓厚。同时首次在该车型上提供抬头显示(HUD)这一较高级的配置,可显示时速、导航、车辆等较为丰富的功能性信息。

中控T型台区域,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大屏的流行搭配,并首次启用电子旋钮换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外观方面的变化,除了尺寸的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53mm,宽了26mm,高了10mm,轴距加还长了58mm。还相比现款车型21°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又有提升,在加长车身的同时不牺牲车辆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仅6.6L。未来,该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增程式混动动力版本,同时并提供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