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后视镜价格多少钱一个(长城汽车后视镜一个多少钱)

作为和子SUV中的翘楚,大众途观一直是众矢之的,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围绕着途观做文章。成都车展上吉利领克01让很多人遐想万千,然而真正动作快的是长城WEY品牌。

领克01

自从VV7S上市以后,销量始终在8000台以上,可以说是自主品牌豪华SUV标杆车型。尤其是超过2.9米的轴距,16-18万的售价,似乎起定位是中型SUV。而随后人们开始期待VV5的定价,因为VV5除了车身比VV7小意外,所有配置一应俱全。

8月31日,VV5终于爆出价格,入门级车型只比VV7低1万元,要知道15万的价格已经可以买一台奥迪Q3了,大众途观非加长版,终端售价也在14万区间,因此VV5作为一台紧凑级SUV在定价上还是非常大胆的。

VV5车身参数

从4.4米的车身和2680mm的轴距上看,VV5是标准的紧凑级SUV,这跟VV7有很大的区别,VV7虽然拥有2.9米的轴距,但内部空间却很小。而2.0T的发动机在VV5身上终于够用了,但百公里加速依旧在8.9秒左右,说明动力性能还是长城的短板。

逆天配置支撑卖点

全液晶仪表

车道保持

换挡拨片

360°摄像头

感应雨刷

自动大灯

一键启动

GPS+定位互动服务

加热通风座椅

车联网

手机映射

ACC自适应巡航

陡坡缓降

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流媒体摄像头(目前只有凯迪拉克拥有该功能)

三组记忆座椅

LED大灯

全景天窗

感应后备箱

VV5真正的卖点依旧是逆天的配置,可以说,16万的车,至少有60万甚至100万的配置价值。比如标配的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流媒体摄像头、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通风、GPS+定位互动服务等等。

白希文提示:

虽然领克01还没上市,但从设计到作用用料,都比长城WEY技高一筹,因此定价很可能在18万左右。不过就性价比而言,长城WEY VV5的配置确实逆天,尤其带自动驾驶功能和流媒体摄像头,实在60万以下配置最高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