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钥匙多少(大众钥匙多少一把)

大众辉腾停产后大众又马不停蹄的出了大众辉昂,这是大众辉子辈的中大型轿车,用来和奥迪A6L一起填补市场空缺,其实它的造型和奥迪A6L差不多,因此大家都调侃大众辉昂是换标奥迪A6L,因为它们的平台是一样的,当然这也是大众喜欢的方式。

目前大众辉昂的口碑还算不错,很多车友喜欢拿辉昂和奥迪A4L比,其实没有比较性,因为大众辉昂的性价比很高,定位比奥迪A4L高一截,只能看看它们之间的价格而已,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所以说大众辉昂属于经典的“叫好不叫卖车型”。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辉昂轿车是浙江一位小哥花了28.3万元买到的,这是大众辉腾商务版,国六排放版本,当下这款车的优惠力度很大,毕竟下面还有大众帕萨特,从车尾侧面来看,感觉大众帕萨特确实有点辉昂的感觉,尤其是车尾造型,或许这些只是大众汽车外观设计语言的相似性。

这辆大众辉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米、1.893米、1.489米,轴距刚好3米,不得不说辉昂的商务气场很足,它和奥迪A6L相比差不多,但是它的品牌知名度不如奥迪A6L。

大众辉昂的驾驶室宛如稍微大一点的大众帕萨特,细节处理的也很不错,只是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还是有大众家族风格,所有很多车友表示要是大众辉昂把辉腾的内饰设计语言学来就好了,哪怕优惠力度小一点也可以。

大众辉昂的底盘调校还不错,底盘很整,给驾驶者的反馈很好,这一点值得赞美;就说这辆辉昂,搭载着2.0T 224马力 L4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的4缸引擎,它的零百加速成绩为8.1秒,在这个价位商务车中的性价比很高。

辉昂车主在一次饭局上遇到一位奥迪A6L车主,两人恰好坐在一起,朋友掏出奥迪A6L的车钥匙时他忍不住笑了,全场因为这辆车钥匙热闹了起来,大众辉昂这把车钥匙和奥迪A6L的车钥匙简直是一样的,也就是车标不同,所以人们调侃辉昂是奥迪A6L的换标车也正常,或许就是内饰和外观造型不同,核心部分应该都是一样的,当然这就是大众平台化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