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什么样的拨号器(安卓手机拨号器)

尽管距离 Android 12 首个稳定版本的发布还有个把月的时间,但网友们还是相当积极地在寻找它的各处改进。比如在近日更新的 Google Phone 拨号器应用中,WCCFTech 编辑 Furqan Shahid 就指出了浓厚的 Material You 设计元素。

(图 via Unsplash / Đức Trịnh)

从 Twitter 网友 @jay__kamat、以及 Reddit 网友zachb1818和neilAndNotNail等人分享的截图来看,其已经收到了 70 版本的 Google Phone 应用更新。

如图所示,拨号应用的浮动操作按钮、以及底部的选项卡都迎来了基于 Material You 材质的重新设计,且动态主题的支持也没有缺席。

不过谷歌可能正在分批试点(A / B 测试),因而不是每一个参与 Android 12 Beta 测试的用户,都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

WCCFTech指出,尽管 Android 12 已转入候选发布(RC)阶段,但谷歌仍积极尝试在许多 App 中套用 Material You 设计,其中就包括了本文介绍的 Google Phone 拨号应用。

至于正式版本会有哪些变化,目前暂不得而知。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谷歌在下月正式推送的 Android 12 稳定版更新(或为 10 月 4 日、而不是此前推测的 9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