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人气龙1是什么意思(人气龙头股票)

周五,指数大涨,但是连板情绪是向下的,而且从周末监管的表态来看,还有要加强的预期。因此,操作上,不考虑四板以上的个股接力。


周末,市场消息几乎全部都是俄乌之争,但是俄乌之争又充满了不确定性,在加上今天上午谈判,结果未知的情况下,也暂时以观望为主。


能做计划的只有市场上原本就有的强势题材,主要有疫情以及东数西算等,而且需要边走边看,同时也注意次新是否有走出来的可能。


1.疫情:这一块是最能确定有发酵预期的,目前香港还没有全民检测,一旦开始检测,数据还有会新的提升,市场还会继续炒作。


F慈制药:医药板块的最高板,可以多看一眼,主要是这股是庄股走势,突破后立即加速,有点意思,做这股不好直接开盘就做,而是最好换手打板做最好。开盘竞价如果在2500W左右,适合先打个底仓。


H辰药业:创业板目前不支持走连板,所以适合趋势走上去。公司目前新项目是增加了年产 100 吨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建设项目。这一块后面还会有故事可讲。就像九安医疗扩大检测试剂盒生产最后被爆出是为了美国大订单而准备的一样。


2,次新:市场缺少题材的时候,有资金总喜欢盯着次新做一把,这一块是高风险投机者玩的,目前市场并不具备从次新中打造大妖的环境,因此只能当做快进快出的套利


B依股份:周四烂板,周五完美竞价后弱转强,一般这类竞价,后期爆发力是不错的,可以高看一眼。如果今天还能竞价达标,达到6000W左右,并且还是两市的最强竞价,则代表了次新有可能会成为今天的最强题材。


3,东数西算:这一块周末被监管点名了,所以只是先看,未必会做。而且这个板块最好的走势,是先全部倒下之后再走出来的,才能算是人气龙头,现在只是第一波,还不能完全确定,板块里主要先看直真科技以及黑牡丹。直真科技受高度压制不好接力,所以先看看黑牡丹。


如果周一美利云继续大单顶死一字,这一块也就具备了操作的潜力。


H牡丹:早盘高开,并且竞价达到9000W以上。则代表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可以竞价底仓试探。也是板块人气龙的备选票。


今天在复盘完后,把握性不是很大,周末全是俄乌的消息,导致大家对题材关注度比较低。开盘后先看看资金更认可哪一块在动手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