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1公里多少钱(的士一公里多少钱)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2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张孙小娱 通讯员 由益铭)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和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方便早晚高峰市民出行,合理疏导价格矛盾,我市根据交通运输部对完善巡游出租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对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政策进行适当理顺,增加低速等待费和回空补偿费用。新政策2月10日起执行,有效期三年。

低速等待费是指时速低于12公里时,累计每满3分钟收取1公里租价,不满3分钟不收费。回空补偿是指6公里以内的不收空驶费,6-35公里(含)加收50%的基本租价,35-100公里(含)加收75%的基本租价,100公里以上加收100%基本租价。

起租价格、车公里租价、夜间收费、合乘费用等仍按原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赵璇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