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边裙安装多少钱(昂克赛拉侧裙安装)

如果有好感,就是喜欢,如果这种喜欢经受住考验,就是爱。对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我对它的好感源于惊艳的美,但一开始会怀疑这种惊艳的美是否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后来从来不语的时间默默给了答案,确实是爱。



自从这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之后,哪怕在路上不是常常有偶遇它的机会,我也会不时看它的照片,恰好这次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发布会,官方公布了一组新的影集,我便收藏了起来。如果对美的拥有是种贪婪,我愿一而再,再而三。


一定程度上讲,我其实是更愿意看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摆拍,这并不是说摆拍的东西是找好了最好的角度,马自达3昂克赛拉从哪个角度好像都是完美的,而是说,出于私心我会把它当作一件艺术品,只应出现在艺术馆、咖啡店……


毕竟名媛拍张照都要来一次豪华下午茶吗?



不过,要想把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美表露地极致,确实还需要另一种时机,便是光。把光洒在它身上,曼妙的S型曲线就会在车侧浮现。我觉得要那么一点点光,远非过分要求。


小姐姐要想展现自己的曼妙身姿,不也得穿一件贴身裙吗?



总想把马自达3昂克赛拉拟人化,准确来说是“美女化”。原因很简单,看它的心情和看好看的姑娘一样。基于这种心情,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把它的车灯啊、进气格栅啊、车尾啊比作少女们的明眸善睐、樱桃小嘴、性感翘臀等等。



当然,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同样可圈可点。设计师明明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黑色氛围这些往常会给人运动气息、直男色彩的内饰设计手法,但给人的感觉却又温文儒雅,看上去不仅不压抑,而且非常顺心。


揭秘其中的奥义,表面上看,中控屏以及其周遭的柔和线条、贯穿仪表台中间的镀铬装饰、大量的缝线、温润的旋钮等细节想必就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


如果进一步深入其中,其实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内饰隐约中透露着日式屏风、舷窗的设计哲学。


而内饰的有些玄机则是需要坐进去亲身感受。比如,在恨不得让屏幕成为所有焦点的年代,你可能会质疑马自达的设计师干嘛要把中控屏浅藏起来?然而,只要你亲身驾驶并感觉过它的无压力视野,便会理解这种设置的用意何在。



许多人说马自达是个偏执狂,我倒不觉得这是一个贬义的说法,相反,马自达这种不随波逐流的偏执恰恰是为用户的真实体验坚守初心。


并不需要担心谬赞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颜值,全世界的专业评委已经狠狠地给它投了许多票,毫不吝惜地给予其 2020世界年度设计车、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至尊奖等等殊荣。更难能可贵是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魅力是在一众候选的豪华甚至超豪华车型当中脱颖而出的。



所以,也就不担心再次表达为何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颜值为何值得被爱:用看似简单的点线面构画出不简单的魂动效果,让马自达3昂克赛拉优雅而有质感。


如果说获得设计的奖项只能说明马自达3昂克赛拉长得好看,那么2020世界年度车三强、2020中国年度车的荣耀则代表着它的综合素质。


对了,江湖人称马自达为“东瀛宝马”,这也是民间认可它人马一体驾乘体验的一种方式。无论是所谓的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的车迷、车主,对于包括马自达3昂克赛拉在内的马自达的评价都颇高。



去年我曾在广西北海试驾过马自达3昂克赛拉,当时我尝试着忘记那些别人嘴里的赞赏,尽量用自己的主观去评判,而真正体验到那顺畅的动力输出、质感上乘的悬挂反馈,我也不得不承认马自达的“人马一体”就是一种客观的存在。


而这是马自达坚守自吸发动机、换用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的结果,也就是别人口中的偏执的结果。


在结果面前,马自达当然有实力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但这次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推出,是“听你的”的结果。这源于马自达去年发布的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该计划让用户更深入地参与到产品的定义中去。



基于此,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对全系进行了舒适、安全、科技三大板块的更新。具体的配置升级包括: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新增LED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式随动喷水无骨雨刷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安全性配置方面,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灵敏前驻车雷达、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正后方)、智能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侧后方);科技配置方面,提供远程启动、远程控温、自动寻车、语音控制和无线充电配置选装。



尽管新增了许多配置,但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全系售价区间11.59-16.89万,与2020款保持不变,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如今,它不止是一款好车,更是一款值得买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