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台什么射击游戏好玩(好玩的安卓射击游戏)

当年在安卓手机刚刚步入普及时,在同时,也有好多著名的经典手机单机游戏出现。当时最有名的就是第一人称射击大作,《现代战争》系列。

在当时有好多玩家都特别喜欢,算是当年安卓上的单机大作之一。

现如今,这款游戏也登录了steam平台,玩家可以免费在其中下载体验。

游戏的物理引擎很超前,在很多年前,它的画质就能达到和《使命召唤4》同一水平,要知道即使现在智能手机这么发达,但现在的手游也没有几款能达到这种效果的。

​不得不说《现代战争》这种手游非常出色,是,开发团队也很让人佩服。

当移植到PC端steam平台后,操控和玩法就与电脑游戏《使命召唤》一模一样。

那下面我就来带大家回忆一下,当年这款经典的射击手游,在电脑上是一种什么效果?

游戏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不支持中文,其他的地方都很不错。

​游戏中也有和《使命召唤》一样的剧情和战斗动作。枪械射击和战斗渲染很有感觉,你根本想象不到这是当年的手游。

​战斗体验很有快感,伴随着惊悚特效,让玩家体验起来很紧张。

​当中也有载具追逐战,可以使用重型武器攻击直升机和敌人的载具等等,《使命召唤》中也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场景。

​完成剧情后,将回到玩家的首页中,还是当年那个熟悉的游戏界面。

​在当中你可以整理人物角色的武器装备,包括枪械和一些配置。准备好后,就可以进入继续的任务。

当年我们玩的手游版右上角会有电量,如果电量没有后,我们就要等一天才能玩,但移植到PC端上这个缺点就没有了,玩家可以无限制的进行闯关。

​与此同时还能获得枪身配件,比如消音器和一些瞄准镜等等。

​没有想到的是,这款当年的经典老手游,至今它的画面竟然能与《使命召唤》早期版本对比。真的是一部做工很用心的手机游戏,它已经达到了PC端游戏效果。

那么本期的游戏内容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那就敬请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