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能秦兴华什么身价(安能秦兴华哪里人)

第1459期

安能总裁秦兴华在2018年会上正式对外公布,2019年是安能的上市年。届时,资本市场将有望迎来第八只快递物流股。

为此安能将在2018年全面打造客户体验中心,并在管理规模、管理思想上努力做到简化,简化组织、流程体系。

作者 | 方鑫(运联传媒记者)

编辑 | 小L

2018年1月28日,「安能2018年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安能董事长王拥军、总裁秦兴华、首席运营官祝建辉等安能高层领导悉数发言,回首、展望安能的发展。总裁秦兴华正式对外表示:2019年将是安能上市年!

1月27日,「安能黄埔七期千人会议」上,总裁秦兴华发表了题为题为《过去·感谢/当下·使命/未来·要求》的讲话。

秦兴华在讲话中强调了计划管理的重要性。他说,计划管理是整个管理过程的基础,计划是为实现目标二寻找资源的一系列行动。

做计划,关键是找策略的差距,计划管理的核心在于发现策略性差距的机会在哪里。

如何保证计划是有效的?核心有三点:第一点,目标要有重要性排序;第二点,要给预算;第三点,要有激励政策。而想要做好计划管理,安能所有高层、中层、基层一定要各自负好责任,各自承担自己的目标,不可替代,不能错位。

秦兴华强调,与其花大笔墨总结过去,不如计划好未来。他认为,今天最难的挑战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为了战胜这个挑战,首先计划要包含变化,其次安能的战略要柔性,再次要学会用政策、程序和规定。

同时秦兴华也公布了安能2018的战略目标:2018将全面打造客户体验中心,做最具中国用户体验特色的独特快递公司。同时,做好「简化」,在管理规模、管理思想上尽可能做到简化,简化所有组织、流程体系等,为2019年安能上市做好准备。

秦兴华说:「中国过去二十年的互联网革命,培育出了万亿级的巨头,下一步的革命一定会发生在供应链。一只脚是智能化的仓干配,另一只脚就是社会化物流。两只脚迈稳了,迈好了,就一定能站在世界强国前列。」

■ 转载请联系运联传媒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