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续期13r是什么意思()

今年以来,全球高净值人群申请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数量激增,同时随着新加坡投资系统的发展和成熟,新加坡金管局为了提升家族办公室的整体专业水平,针对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申请标准做出调整。


对于 S13O / S13U 税收优惠计划,从2022年4月18日(含)起,向 MAS 提交的所有由家族办公室(无论是受豁免为家庭管理资产的资产管理公司或是被同一个家族成员所控制的家族办公室)直接管理或建议的基金的申请,都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更新条件以符合 S13O / S13U 税收优惠计划的资格。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最低门槛

调高至 1,000 万等值新币


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政策:新加坡家办13O 的准入门槛,由原先的500万等值新币调高至1,000万等值新币,资金量直接翻倍。



2 年后的资金量需要维持

在 2,000 万等值新币


同时,需要家办设立完之后的2年内,需要逐步将资产量由原先的1,000 万等值新币,增加至2,000 万等值新币。


也就是说,MAS给了客户2年的缓和期,2年之后,其实也就是第一次EP 续签的时候,MAS需要看到真金白银2,000万新币。



至少 10% 或者 1,000 万等值新币

投资于新加坡本地市场

更新的法案同时要求,资产总额的10%或者1,000万新币(两者取最低值)需要投资在新加坡本地市场。


最少雇佣 2 位本地税务居民


最后,需要雇佣2位本地的税务居民,通常就是EP持有者了。


这一点比较好操作,主申请人,连同家属同时申请EP就可以满足此要求了。或者主申请人再任命一位专业投资人同时申请EP也可以满足此要求。



对申请新加坡家族办公室 13O 的

客户有什么影响?


对客户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由原先的500万新币,一下子提升到了1000万新币。


新加坡经济水平发达,是世界著名的“花园城市”,在这里生活可以收获极高的生活品质。此外,新加坡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政策亲商友好,可以在这里安心生活并发展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