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唐电动汽q3多少钱(汉唐Q3电动汽车价格)

小行家之前为大家分享了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车的相关“品牌榜”排名的情况,今天继续为大家分享四轮低速电动车,也就是老年代步车的品牌排名,虽然这类车属于小众车型,但它的存在,仍然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对于很多老年人,它是非常好的一个出行选择。

而在选择老年代步车,除了选择价格、是否国标之外,电动车的品牌也需要考虑,我国的老年代步车市场本身由于身份的原因,已经是“良莠不齐”的情况,选择大品牌,相对在质量上更有保障,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是大品牌,以下这份榜单,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老年代步车“品牌榜”的7到10名

低速电动车因为是小众化的关系,而且,它的运输比电动车难了很多,因此,除了少数品牌之外,大多数品牌都是有区域局限性,所以,很多品牌知名度并不高,尤其是体现在7到10名,它们排名依次是汉唐、瑞易、枫叶、嘉远。

第7名:汉唐

成立于2010年,也是这个排名次序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汉唐专注于电轿、三轮电轿,而之后进入电动微卡业务,2016年,汉唐就实现了年产10万台的能力,并且实现了年销量3万台的成绩,2021年,汉唐着重低速锂电2.0,电动SUV的产品打造。

代表车型:汉唐是低速电动SUV车型的创领者,Q7是经典车型,从外观来看,非常相似SUV汽车,但这些都是时速70公里/小时以内,续航150公里以内,货真价实的老年代步车,其他的车型还包括了Q8、汉唐Q3E、汉唐Q5E等。

第8名:瑞易

同样成立于2010年的品牌,由于低速电动车的技术含量远不上汽车,所以,即便是成立的时间并不算早,但瑞易从成立以来,一直走自主研发的发展道路,先后研发了多款低速电动车量产,并且,它还用自己的汽车超级平台技术,能够实现零部件的共用化率达到90%以上,更好的降低制造成本。

代表车型:瑞易开发的车型已经有十余种,其中包括V6是经典车型,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在售的车型并不多,包括了瑞途、S6、R3S等,都是时速50公里/小时,续航150公里以内的老年代步车。

第9名:枫叶

2019年成立的品牌,作为非常崭新的品牌,品牌定位是“让拥有纯电汽车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是普罗大众的绝佳选择”,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它是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还是具有一定实力。

代表车型:不过,从目前枫叶推出的车型来看,它并不简单地看作为老年代步车,虽然代表车型枫叶30X,售价只有几万元,既和普通的电动汽车相差很多,但又略贵于老年代步车,属于中间价格的水平,从配置来看,更倾向于低配版的电动汽车。

第10名:嘉远

成立于2008年的品牌,主要从事低速电动车、四轮乘用车、场地专用车及相关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据官网介绍,目前已经建立了80多个国际销售网络,年销售复合增长率达到121.48%。

代表车型:目前嘉远量产的车型主要有KOMI和灵族系列,其中灵族包括了两座、四座、微皮卡、微厢货4个车型,其中载人的四轮低速电动车,最高时速为45公里/小时,续航为80到120公里,电池容量为120AH,而KOMI则是对标五菱宏光MINIEV的车型。

老年代步车“品牌榜”的4到6名

对于7到10名的品牌,普遍知名度并不高,但4到6名,基本上只要在选老年代步车,就能看到这些品牌的车型,老年代步车“品牌榜”的4到6名分别是富路、比德文、时风。

第4名:富路

成立于2006年的电动车品牌,最早专注于三轮篷车的生产,后在2014年进行转型,专注于四轮低速电动车的生产、研发,由于有着制造三轮篷车的经验和成熟的营销网点,在低速电动车领域,富路快速站稳脚跟,如今已经是具备年产20万辆低速电动车能力的老年代步车品牌。

代表车型:富路目前在售的车型主要有4款,包括酷客、新途瑞、嘉瑞、富路Q7,都是时速50公里/小时以内,以铅酸电池为主的老年代步车。

第5名:比德文

成立于2008年,是最早进入低速电动车的企业之一,如今,比德文是电动车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不仅低速电动车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两轮电动车也有不错的口碑和成绩,在低速电动车方面,比德文拥有HES持续高效能驱动系统、DX数字化平台、IED底盘调校技术。

代表车型:比德文目前车型有7款,分别为:比德文领驰、比德文领迪、比德文M8、比德文V7、比德文可蒂、比德文E3。

第6名:时风

成立于1993年的企业,2011年正式涉足低速电动车领域,时风是在榜单中属于实力偏上的品牌,目前拥有6大产业园,1500多个营销网点和2000多家配套企业,形成“买全国、卖全国”的供应配套网络和营销网络,电动车可以实现年产20万辆的生产能力。

代表车型:时风的低速电动车车型并不多,代表车型有时风d211、时风d102,五门四座设计,外观和电动汽车没有差别,虽然车型不算丰富,但道路上看到的老年代步车中,时风品牌的车辆并不少。

雷丁、丽驰、金彭成为前3强

老年代步车相比较摩托车、电动车,它会显得更小众,因此,一些虽然能够名列前10的品牌,都没有较高的知名度,再加上老年代步车的运输受限的原因,具有较高的区域销售的特点,但即便如此,作为行业前3强的品牌,雷丁、丽驰、金彭还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第1名:雷丁

成立于2008年的品牌,雷丁作为低速电动车的第一名,应该是实至名归,它是以低速电动车起家,早已经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这对于只有千万保有量的老年代步车来说,是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如今雷丁拥有四大生产基地,超万家门店,这是低速电动车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

代表车型:目前雷丁专注芒果车型,共计有3个版本,分别是乐芒版、趣芒版、智芒版,对应的续航为130公里、200公里、300公里,价格为2.98万起、4.19万起、5.49万起,很显然,雷丁做的不再是过去的老年代步车,它已经率先转型于微型电动乘用车。

第2名:丽驰

成立于2011年的品牌,丽驰在2015年成为行业首家上海主板上市公司控投企业,这也让丽驰有了更好的发展,目前,丽驰的产品超60%可以实现自研、自造,具备了年产30万辆的生产能力。

代表车型:丽驰的产品有3个系列,分别为V系列、时尚系列、米系列,包括的车型有丽驰V3、V7、V8,丽驰C01、丽驰A01,丽驰米咖等,相比雷丁,丽驰保留了传统的老年代步车生产、销售。

第3名:金彭

成立于2004年的品牌,这是对老年人来说,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因为金彭是专注三轮、四轮车辆的生产、销售,而这些车辆,都是老年人选择代步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金彭作为三轮车的重要品牌,在低速电动车排名能够进入前3名,可见它的实力不一般,目前,金彭拥有13个生产基地,产品销售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个。

代表车型:金彭的低速电动车产品并不算多,目前在售主要有5款,分别是金彭V8、金彭艾咪、金彭D90、金彭T90,这些车型不突出动力,外观,主打的是老年人代步、接娃使用。

以上就是老年代步车“品牌榜”的前10的排名情况,虽然小行家一再强调,任何榜单都不能完全客观地展示品牌的质量、实力、口碑,但能够上榜的品牌,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之处,对于不太了解行情的消费者,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那么,您使用的老年代步车在以上榜单之内吗?这些品牌,您会怎么选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关注电动车小行家,每天分享电动车相关资讯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