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变形金刚多少钱(变形金刚多少元钱)

关注“刘哥模玩”WX公众号,了解更多模玩资讯!

之前的SS-35 L级天火我的评价很高,说他是上半年最值得入手的变形金刚玩具,但这款SS-34 级威震天正好相反,是我心目中上半年最失望的玩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包装盒一览图,无论封绘还是背面的玩具实物美图看起来都很不错。

内包就是这样的,除了威震天的主体,还有一把大枪跟一个小机器人。

人型正面来看,还原度,比例,美型度其实都挺高的,大家当初一直在吐槽的小腿太方,实物看起来也还能接受,光光这个人型我还是挺满意的。

几乎没有什么背包,人型很干净。

背部像背着一个棺材板,各种空洞看起来挺丑的,但是我也早就习惯了。

头雕刻画很不错,右脑壳的伤痕,包括右边凸出的红色眼珠都有得到还原。

个人非常喜欢变三中披着破斗篷的造型,有一种落魄但是桀骜不驯的末世枭雄味道,让威震天这个人物更加丰满,甚至我觉得比擎天柱还有深度。

把斗篷去掉之后就是这样的,胸口有锁链捆绑,材质是软胶。身上的渐变咖啡色做旧涂装略显廉价。

高度方面,跟SS V级威震天差不多高度,作为一个L级我觉得尺寸缩水有点明显。

跟SS V级擎天柱放一起,比例又不是很合适,实在不知道官方为什么做出这个尺寸的L级老威?

拿个变二时期的L级来对比一下,看看当年的L级多么的良心啊。

最后跟经典的变三V级威震天做个对比,大家觉得那个威震天更合你的心意?

可动性还是OK的,可以做出捶地POSE,就是大腿内侧的空洞实在有碍观瞻。

大枪拿在手上还挺有型的,但是只能拿在右手,而且右手持枪正好把大枪空洞没有涂装的一面展露出来了,官方要偷懒,好歹也要照顾一下啊。

大枪可以背在背上,我觉得这么偷懒的枪就别拿在手上了。

人型部分已经介绍完了,其实外观造型很不错,如果能拿出以前的诚意度进行制作,我一定会非常喜欢,可惜啊!

变三老威的载具形态是唯一一次扫描了地球上的真实载具进行伪装的,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个载具大体形态还不错。

油罐车长度很合适,也比较还原,后面的披风把载具空洞的部分都给包裹住了。

其实大概的型都有做出来,看起来似乎挺好的对不对?不要高兴的太早。

这款油罐车最大问题就是空洞的车头,其实完全可以多做一个折叠盖板,就可以把这个空洞给遮住,官方真的这么缺钱吗?这也给你省了,无语。

霸气的车头,前段各种尖刺都是软胶材质,车窗均为涂装,显得有点廉价,我觉得不配L级这个名头。

大枪可以收纳在底盘,但是依旧无法遮掩底盘的空洞。

跟变三V级威震天做个对比,其实我觉得V级老威的载具更有诚意一些。

最后跟SS V级擎天柱载具放在一起,我算是知道官方为啥把老威做得这么小了,原来是为了照顾载具的比例吗?

总体来说这款我等了八年的变三L级老威真的挺失望的,人型跟载具的造型都很不错,但是玩具各方面的诚意度严重不足,一款V级别水准的玩具硬生生冠上了L级的名头,就为了多卖100块钱吗?我实在是有些不能接受!

商业合作:19151672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