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mimi多少钱(奥迪mmi)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假想图(非官方)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海外媒体已经多次拍摄到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谍照,包括COOPER、COOPER S版本,据推测,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根据谍照绘制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假想图,新车有望推出燃油、纯电动版本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作为参考,现款MINI COUNTRYMAN官方指导价为24.98-35.28万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继续进化,采用更具辨识度的圆形LED头灯,进气格栅也将与MINI车型相似。其车身将继续保持跨界SUV元素,包括防刮材质的黑色轮眉、侧裙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假想图(非官方)

同时,在车尾部分,COOPER S版本将继续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三角形尾灯的假想方向则来自最新的MINI三门版测试车,有望成为MINI全新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谍照

当前在售的MINI COUNTRYMAN定位紧凑型SUV,已经是MINI家族尺寸最大的车型,其长度达到43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据报道称,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还将进一步加长尺寸,长度有望达到4.5米,主要是为MINI家族新增的全新纯电动SUV留出市场空间。

全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谍照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采用与宝马X1相同的FAAR平台打造,该平台是UKL前驱紧凑型车架构的进化版本。动力方面,参考已发布的宝马X1,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同样有望提供1.5T、2.0T燃油动力,并首次推出纯电动版本以适应电气化发展趋势。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MINI在华销售产品阵容

奥迪Q3

在国内市场上,MINI在售车型包括三款主力产品:MINI、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以及基于上述车型打造的JCW版本。数据显示,2021年,MINI品牌在华全年交付30,546台新车,同比增长5.2%。从前期曝光的信息来看,“长大”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与奥迪Q3(27.88-32.36万元)、奔驰GLA(27.49-33.39万元)、沃尔沃XC40(26.48-35.48万元)等车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