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多少马力(兰博基尼urus多大马力)

兰博基尼上个月才欢庆Urus生产数达到2万辆的里程碑,而算算时辰这款已问世四年的超级SUV也到了该改款的时候了,先前外媒已经捕捉到小改款新车、而且很可能是性能版Urus Performante测试的身影,没想到近期又有一辆身份特殊的Urus测试车出没。从左侧后轮拱上新增的充电盖来看,透露了这辆超级蛮牛SUV应该会搭载PHEV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最大输出有望上达到820匹马力的狂暴水准!

不过关于PHEV版本的Urus我们目前所知并不多,只知道兰博基尼应该会从同集团的保时捷那边借用PHEV技术,这点或许可以解释出Caynne在测试中跟Urus同框的原因。推测Urus PHEV应该会移植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上那套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的动力系统,这个组合在保时捷的四门轿跑上具备680匹马力的不俗实力,但这样的表现跟“标准版”纯内燃机Urus的650匹差距不太大,所以兰博基尼很可能会进一步重新调校至820匹的惊人境界,充分发挥电能上身所带来的动力优势。

至于在外观上,目前看起来Urus PHEV测试车除了在车身左侧新增充电孔之外,其余像是头尾灯组还有前后保险杠等外观细节,都跟现行Urus维持一致的设定,不过这很可能是兰博基尼用来掩人耳目的手段,因为小改款新车有望在今年8月份开展的Pebble Beach圆石滩车展上亮相,虽然Urus PHEV很可能不会这么快就发表,但等正式登场的那天应该也会换上跟小改款一样的外观铺陈。

在纯内燃机的Urus新车方面,根据外媒之前捕捉到的测试车身影与消息指出,兰博基尼即将在8月份发布的新车应该就是扮相更凶狠、动力表现也确实更为强悍的Urus Performante/Tecnica(车名暂定)。即便Urus原本的650匹最大马力已经相当优秀,但面对到阿斯顿·马丁推出707匹的DBX707,还有即将登场的法拉利Purosangue等“后起之秀”的威胁,意大利蛮牛也势必会做出回应,预计高性能版Urus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心脏将被榨出700匹马力以上的最大动力,来重新夺回超级SUV王者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