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280分期落地多少(凌渡280落地多少钱)

凌渡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当年凭借宽体轿跑的口号火了一把,也被恶搞了一把。不过抛开那些不说,其实凌渡本质上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有大众品牌做保障,颜值又比其他车型更帅气。

以你选的这款280舒适型为例,提供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150,百公里加速8.5,工信部油耗5.5,性能和后期使用成本上都是非常优秀的。

目前从官方看到,凌渡280舒适型指导价格在18.49万,目前各地优惠政策都挺大,以我也这边广西为例,优惠下来大概可以拿到15.19万的裸车价格,优惠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里就按照我本地的价格大概算一下,希望对你有一定帮助。首先购置税大概在1.3万左右,然后车船使用税是420,交通强制保险为950,汽车上牌费用一般4S帮弄是500左右,最后商业保险大概简单算下来也要五千多左右。所以全部的花费加一起,凌渡1.4T自动舒适落地价格大概在17.2万左右,祝购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