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长宽高是多少(劳斯莱斯幻影长宽高是多少)

豪华车的每一个配置都很有讲究,而且还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选装,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等高端品牌都是如此,只要车主愿意花钱那么完全可以打造出一款专属车型,这或许已经成为豪车的特点,也已经有很多车友选择定制,以至于这些豪车品牌每年都会推出各式各样的限量版。图中这辆全紫色的劳斯莱斯古斯特就是北京一位小伙花了720万元买的,工作人员称之为“发财紫”。

这辆RR古斯特并不简单,它是私人限量版车型,定制费用30万元,而且还经过了选配,落地花了720万元,比普通款贵了很多,但是视觉效果比普通版好了很多,女友夸他有眼光,家人说他有品位,车子也需要用心去选装,这样更能营造出一种完美的视觉效果,开出门回头率更高。

这辆车是在20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标准轴距版基础上进行的改装,车身尺寸基本和标准版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546米、2.148米、1.571米,定位为大型豪华轿车,车内空间毋庸置疑,但是它在家族中并不是最高端的车型,还劳斯莱斯幻影,其定位为超高端豪华车,比普通的D级商务轿车还高一个级别。

车内采用紫黑色调包装,在原本复古的内饰设计语言基础上增加了科技化元素,更加有个性,不过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持反对意见,但是这些也不妨碍它的销量,几乎每年都有增长。

“发财紫”限量版的RR古斯特的内饰设计语言基本和普通版一致,但是在细节上面有很多不同,正是如此让整个车看起来更有质感,所以它比普通版贵了很多,单是定制费用就花了30万元。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车内装饰也很豪华,同时还配有很多更高级的配置,虽说很多配置在20万元的国产车中也能找到,但是价格不同,或许劳斯莱斯的品质更好些,价格更高也能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