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摩托车多少钱(东风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不用我说,相信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机车梦,在阳光温暖的午后,开着爱车在公路上任意驰骋,那感觉别提多爽了!然而梦想终归是梦想,现实却让人停驻了脚步!

很多朋友在结婚后家庭的重担都压在身上,每天都在为“五斗米”折腰,看着腰包里的money越来越少,哪里还有心情去购买心中的爱车呢?而这些生活里的柴米油盐,就像一座座大山压在了大多数男人身上!

难道选择了生活,就注定要抛弃掉驾驶的乐趣吗?

其实不然,在经济实用和驾驶乐趣之间未必没有好的选择,就拿东风近期刚推出的全新AX7马赫版来说,不仅入手门槛极低,还拥有强劲的动力,如果不说价格,你很难想象这是一台起售价不到十万的SUV。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作为AX7的新增车型,它最大的亮眼之处是搭载了马赫动力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整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完美释放了速度与激情。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CTCC比赛中,装载了马赫动力的东风风神奕炫车队与其他车队展开了激烈的同台竞技,最终凭借着强悍动力性能的马赫发动机顺利卫冕年度总冠军,不愧有“公路火箭”的称号。


因此对于经济拮据的朋友来说,这款定位紧凑型的SUV是你最好的选择,要知道在同价位的其他品牌车型中,几乎没有能与之媲美的。这也是我喜欢AX7马赫版的原因之一,东风真是太懂男人了。

除了动力强悍外,AX7马赫版在驾驶体验上也下足了功夫,为了让驾驶者更能看清车辆的情况,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视觉观感一流的同时还没有丝毫的廉价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内饰部分用料也相当考究,虽然新车售价不高,但东风还是打破了价格极限,车内均采用零压感高品质皮质座椅,舒适性自是不用担心。

另外一个打动我的点是它还拥有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里面内置了WindLink6.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在超强5G车载技术的加持下,这块大屏可以实现更多丰富便捷功能,再配合智能的AI语音响应,可谓是科技感满满!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智能蓝牙钥匙,只要手机在手,随时随地就能把车开走。手机没电了怎么办?别担心,AX7马赫版还内置了无线充电模块,手机一放即时充电,免除了车内配备各种接口数据线带来的困扰。种种细节,皆体现了东风的用心之深。

至于外观方面,东风同样没有含糊,这次的AX7马赫版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暴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再运用大量锋利的镀铬饰件装饰,配合“风舞之魂”光学大灯,视觉冲击堪称爆表的同时也显得异常和谐,并不会过于夸张。

走到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同样极具辨识度,另外下包围的红色饰条,在一定程度上也丰富了整个车尾的视觉效果。总的来说AX7马赫版不论是颜值还是辨识度在同类型的新车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即便是颜值党也无可挑剔。

最后就是安全防护方面,如今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增高,家庭购入一部代步汽车早已不是什么困难事!车多了,发生事故的概率自然也有增加了,为了保证我们自身的安全,在选择汽车时它的坚固程度我们一定要着重考量。

东风作为一个老牌车企,这方面也有自己的绝招,除了在AX7马赫版的车身多用高强度的钢材制造外,还配备了专业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它包含了BSD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预警系统、CVW快速靠近预警系统以及DOW开门预警系统,全面守护驾驶者的安全,减少意外的发生。俗话说“安全无小事”,这点要为东风点赞!

总结

以前很多人总是觉得“国外的月亮比国内的圆”,宁愿多花很多冤枉钱也不买国产车,对此笔者只能说:大可不必!就拿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来说,最低只要9.59万元,最高也不过12.99万元,但它的整体水平丝毫不逊色二三十万的外国进口车,如此又何必多花冤枉钱呢?在笔者看来,多花十几万买个“标志”还不如买个性价比高的国产车实在,你说是吗?#全新AX7马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