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7什么时候降价(苹果7上市时间)

最近,iPhone 8 Plus开始降价,最低的双网通版售价5288元,很多人都期待降到4999元的一天,应该不会很远。

同时,2016年9月发布的iPhone 7进一步降价,全网通版4688元,双网通版只要4368元,创造历史新低。有人说哪有双网通版呢?其实你只要在中国移动官方店,就能找到双网通版本。

iPhone 7 Plus配置依然不落伍,4核苹果 A10+M10协处理器,2.33GHz,配合3GB RAM,系统流畅运行,屏幕大小5.5英寸,支持P3色域,亮度提升25%,色彩更佳。虚拟HOME键设计,让整机拥有强大的防水功能。

其还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一颗为广角摄像头28mm,另一颗为56mm等效焦距的长焦摄像头。广角摄像头配备了F/1.8大光圈,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和广色域拍照。双镜头合作人像摄影模式下,虚化效果更自然。前置700万像素,也比之前机型有一定提升。2910mAh电池,重量188克。

价格上有下调,但现在值得出手吗?

首先9月将有新的iPhone登场,我们预计其5888元,而iPhone 8 Plus降至4888元,这款iPhone 7 Plus也许3888元更合适。所以,现在价格依然不是最低价。

同时,记得之前写iPhone 7 Plus的时候,对比的是华为P10,现在华为P20 3788元,也显然比这款更为超值。当然,P20 64GB依然不是我们最推荐的,P20的128GB版本现在更受欢迎,价格4288元,依然比7 Plus要低。而两者的对比,一个是32GB,可用23GB,一个是128GB,可用117GB左右,大概有5倍的差距。

那么,什么样的用户推荐7 Plus呢,主要是iPhone 6的用户,其实确实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直接上7 Plus或者加1000上8 Plus,几乎是必然的选择。这也是苹果用户的一种无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