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恒悦售后电话是多少(宁波恒悦4s店售后电话)

本人于2021年7月4日下午2点左右在宁波恒悦凌宝4S店看车,当时觉得凌宝coco还可以,所以和销售员冯某聊了一下,冯某表示该车型现在仅仅只剩一辆宝蓝色柜台展示车,但我说想去和市场上同类型的微型代步车做个比较。冯某在和我介绍过程中开始说如果需要该车的话就要求我们支付5000元左右定金,我拒绝并表示我没有完全确定下来。后来冯某表示可缴纳1000元意向金,意向金是我近日考虑后确定不需要以后立即退款给我,我表示如果可以退的话就同意。但是随后冯某在汽车销售合同上写了定向金1000元,我离开店里准备驱车离开时发现合同写错了,觉得如果不去说明就会有可能存在纠纷等情况的发生。然后我立马下车返回4s店中和销售员说明情况(时间间隔5分钟内),销售员表示可以在我的合同上做修改,我随及问道,这样是否符合规矩,因为主页没有修改。还是需要重新写合同签字。销售冯某说没关系的,在我的合同后面写上了可退,并说会去修改主页合同,不会影响我退1000元。

2021年7月5日晚上10:58分,我微信上明确向冯某表示不需要买凌宝了。次日上午8:19分,我电话联系销售冯某向他再次说明不需要购车了,希望退回之前承诺的1000元意向金,冯某表示他立马请示公司领导,上午9:44分我微信问询情况,冯某表示领导只是说了知道了,但并未给与相关实质性答复,自己也不太好催促。我要求给我他们领导电话直接联系却遭到冯某拒绝。冯某也在语音消息中明确表示该事情是他的责任,希望我给与时间,一有消息立马通知我。我问要多少时间,冯某表示说不确定具体时间。过一会儿再去问领导解决方案再给我答复。当日下午2:56分,我又再次询问冯某事情的进展情况,冯某表示正在外送客户,晚些回去问情况。下午4:26分,我和冯某微信语音,聊天内容大致是冯某自责自己的行为,但是和公司无关,公司领导干部也强势拒绝退回意向金。我电话中问询修改合同操作是否符合相关规定以及现在的处理方法。冯某规避话题还说我不要逼他。给他时间,这几天会再和领导商谈。

2021年7月8日下午1:52分,我再次微信联系冯某问询意向金退回相关情况的进展,冯某开始翻旧账,描述当时的情况,说些无关痛痒的话,我表示当时销售是代表凌宝,既然合同写了可退,那就是要履行合同的。现在退款中存在的问题,不应该由我客户承担。冯某说下周一(2021年7月12日 )给我最终答复。

2021年7月12日上午9:31分,我发微信问询情况,冯某并未回复。上午9:50分,我微信语音冯某,冯某总是说一些和进展无关的事情,一直让我给与他充分时间,表示现在是他个人在帮我想办法(听他这个语气似乎我还要谢谢他一样)。过程冯某一直找茬强调我态度激烈,说自己有其他事情,我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反正意向金无法退回,随及挂断电话。

事情发生至今,所以的联系都是我主动的。2021年7月6日我也致电宁波12345反映情况,一直到现在也没有相关人员与我联系。

在和宁波恒悦凌宝4S店产生的纠纷过程中第一次致电凌宝客服,客服似乎对这种事并不在乎,我强烈要求客服给我一个能处理的领导电话,客服勉强给我后,我联系到了一个,这个领导的敷衍态度让我对凌宝这个品牌实在是无话可说。

现将相关情况曝光给社会群众及媒体平台还有处理单位,希望有关部门着手调查,维护社会公民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