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0t多少钱能买(帕萨特20T多少钱)


今年我大学毕业,出于上班方便考虑,打算入手一辆车,爸妈得知后支援我十五万,加上我大学兼职赚的五万,我想预算二十万买个代步工具应该绰绰有余。

其实我对汽车是否奢华并不关心,我觉得只要车子开得平稳、车身安全、空间够大,看上去不那么老气就好。所以我一开始之关注奇骏、哈弗F7,但考虑到车子内部实用配置和相关售后最后还是放弃了。在朋友推荐下,去了大众4S店,没想到,看到了全新一代帕萨特就被它吸引了。

跟我印象里的老气商务的帕萨特不同,新一代帕萨特的造型很符合我的口味。从前面看,它的前脸采用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两面的大灯融入其间显得车头流畅,加之双L回旋式LED透镜大灯点缀其间,更加延展了车头的宽度。车身双腰线,线条匀称不古板,显修长,有年轻化的运动感,特别是轮胎,配备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整体感觉这车有精英的沉稳和运动的灵气。尾部最显眼的是帕萨特英文标志,看起来挺有气质。

打开车门,坐进车里,我们首先看到中控台。中控台摸起来很软,用料是软质材料,有些地方用的木纹饰板在钢琴烤漆面板的映衬下很有档次感。车整体向我这边偏移,因为中控台偏向驾驶员这边的位置,可能是为了让驾驶者更好控制中控台。仪表盘挺大,有10英寸,触控屏也差不多10英寸,打开中控屏界面很清晰,满满科技感。

手握方向盘,方向盘为三辐式,厚度正好,握感充盈。后排座椅去坐一坐,我和我的两个朋友三个大汉子坐在后排非常舒适,翘起腿也完全没有问题。材质真皮,填充物很柔软,一坐下去感觉瞬间被椅子包裹,即便是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向后边望去,后备箱开口很大,应该能放不少东西。

销售人员告诉我们说,这辆车的车身尺寸是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在空间上,做到了B级车空间之最,在这一点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设计师很良心,完全满足了四口之家的空间需求。

试驾终于开始了,提前被告知这辆车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和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踩油门,声音像是运动的SUV,稳定的同时带有激情,感觉随时都可以开车爆发。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速相当平顺,转向低速时升降档精准且柔和,手感很棒。底盘很稳,驶过不平颠簸路面时,车内几乎感受不到震动。最让我惊讶的是车子的隔音,知道德系车隔音都不错,但全新一代帕萨特隔音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不刻意去听,根本听不到噪音。销售人员称全车的高级声学材料用量达到了60多处,所以降噪非常牛。开一圈下来,这辆车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开着顺滑,控制力强,安静又舒服。

因为是夏天,开回家的路上温度很高,朋友发现这辆车的座椅还有通风功能,打开体验一下之后,两个人都觉得开启了这个通风座椅,坐上去之后没有湿热的感觉,之前贴在背后和大腿的汗都被通风的座椅吹没了,所以我们一路也没开空调。综合这辆车的外观、动力、空间以及它的内饰和降噪,特别是它的价位,对于我这个刚毕业大学生来说,感觉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