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多少跑车(深圳哪里跑车最多)

深圳毗邻香港和澳门,这里先富起来的人不少,自然就拥有顶级豪车的话语权,在街上看到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跑车不足为奇。他们在选择顶级豪车上,都是选择了速度型的跑车。深圳常出没豪车地方大致有,市民中心,罗湖火车站,华强北,华侨城,香蜜湖,梅林一村,万象城等等。

虽然各种跑车在街上的曝光率不及其它地区,但最新款或者最潮流最个性的车会在深圳出现。还有,因为毗邻港澳,这里黑色的港澳车特多,这也是深圳豪车的一大特色。万象城门口停着两台兰博基尼大牛,远处还有迈凯伦,很多喜欢车的人都会来这里寻找超跑的身影。

在深圳,一些出名的高档场所的地下库或者是在些繁华的商业街,都会发现靓车的身影。港澳车牌的劳斯莱斯幻影,在深圳常见的豪车里面,劳斯莱斯算其中之一。

豪车常见的几个地方中,香蜜湖,华侨城,大梅沙,蛇口,银湖等都是有名的富人区,地下车库里的迈巴赫62,多数是私企业主的。

迈巴赫62的不远处还停着劳斯莱斯幻影敞篷,劳斯莱斯,迈巴赫,宾利永远都是富人们的首选。

宾利慕尚,低调含蓄富豪们的首选。

追求品质生活,个性张扬的年轻新贵们成了顶级跑车最强的支撑,千万级的迈凯伦P1,出现在任何城市都足够高调。

四千多万的法拉利拉法,作为当地居民,也许对豪车已经熟视无睹了。而来这里旅游的人,看到这些罕见的车型,自然要拿相机先拍为快了。

不仅热闹的商圈地库有豪车,就连城中村都有不少。这里的租客年入30万很正常,虽然买不起房,但可以先买辆车,吃穿好点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