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行驶时水温多少正常(朗逸车正常水温是多少)

1.老团员:马哥,我转弯时侧面撞到地桩,车体中间下沿凹进去,漆没见底,请问有必要修吗?钣金费用大概多少?谢谢。

小马哥:这个角度,看不出受损部位。

2.车小粉502:你好,1.6速腾用5w30的还是5w40的,我看有说530好有说540好,到底哪个好,麻烦详细解释一下呗。

小马哥:大众车有机油损耗,所以机油粘度选大一点。5W40。

车小粉502:我感觉我车机油损耗很少,,这两款机油哪个噪音小一点?

小马哥:5W30。

3.车小粉246:马哥您好,新车长城H6 需要添加燃油添加剂吗?

小马哥:可以使用,我用胜牌。大品牌都可以。

4.枫叶:您好马哥!13年1月买的手动高配新轩逸,现在6年了跑了2万公里,在四S店每年两次换机油,其它啥也没做!今年不准备去四S店保养了!要换防冻液、变速油吗?6年车还要做什么项目?谢谢!

小马哥:防冻液更换,变速油检查老化程度,必要时更滑。其它需车辆检查后定。

5.王爽:小马哥你好,我的08年1.6自动朗逸,水箱温度上升特别慢。前几天显示8-9℃,跑半个小时才14℃左右正常吗?这样冬天是不是就没暖风可用了。还有保养的话推荐什么机油?谢谢了。

小马哥:你看错了吧,是不是把显示的环境温度当成水温了。

7.火炮:老师好,我想问一下我才买的2手的13款别克英朗保养换机油换什么牌子和型号的好5W40还是5W30?

小孙老师:如果发动机状况良好建议使用5W30机油,如果发动机有损耗建议使用5W40机油。

8.王巍瀚:你好问一下我有一台2004年的XC90,加满一箱油就跑100多英里,是不是不正常谢谢。

小孙老师:这个油耗肯定是不正常的,重点检查传感器和喷油嘴,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