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迈罗排量多少钱(科迈罗排量多大)

雪佛兰科迈罗这款肌肉轿跑在国内很受欢迎,外观造型是加分项,新款车更加科幻,它和福特野马是竞争对手,从路上看科迈罗没有野马常见,没有太多的可比性,当然它们的价格也有差距。当下国内能看到的科迈罗几乎都是2.0T的RS,所以很多年轻人会有点犹豫,因为他们还是喜欢大排量版本。

图为北京小伙的科迈罗RS,京A车牌清晰可见,这是一辆2017款的雪佛兰科迈罗2.0T排量RS版,小哥在2018年4月份花了42万元买的,当时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优惠力度不大,因此价格有点高,对于价格我们不评价。

雪佛兰科迈罗的车身线条很硬派,犀利的车灯,凶悍的中网,还有那宽体,轮毂更是花哨,气势咄咄逼人,感觉它蓄势待发,随时准备比赛,毕竟车主小哥花了16万元改装,所以改装效果也很好,当然不懂行的看热闹,懂行的看门道。

红色的车膜非常的显眼,底盘很低,可见小哥花了很多心思,当然了这位小哥也很懂车,而且很有钱,因为改装汽车本来就是一个无底洞,想必吉普牧马人车主最为清楚,而且改装还会上瘾,车主觉得不妥之后还会继续去改装,从而陷入了循环。

从车主小哥那里我们得知了他的改装项目,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一身名牌”,不过大多数人认不出来,只有懂车的人才能看出来,当然科迈罗不改装也很好看,所以即使不需要改装也很完美。

下面来说说改装项目,AC的碳纤维机盖、AC的碳纤维双排4出后唇、AC碳纤维侧裙、AC碳纤维尾翼、ED宽体、锻造的20寸轮毂,原装的ZL1运动前杠、前AP8520的运动卡钳、AP后4卡钳、定制大灯、FLowmaster全段排气、FLowmaster进气、特调2阶、magicair气动、全车电镀膜 隐形车衣等等,总共花了16万元。

雪佛兰科迈罗的车内装饰一如既往的家族化,美系车的特点就是这样,非常粗犷奔放,当然这相对于上一代科迈罗来说精细了很多,质感不同,在视觉效果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不过大多数年轻人是不在意这一点的,他们也能接受这种设计,只要价格合理,外观漂亮,那么肯定有人愿意买,因为它原厂5.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确实不是吹嘘的。